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彎彎的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彎彎的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彎彎的背代表深深的思念……

  幾年前,你頭髮烏潤,蓬鬆的短髮,又高又直的鼻子在四方臉,體現了你的“青春活力”。你牽起我的手對我說:“我出去一下,你好好學習。”無知的我露出了乖巧的微笑。

  翌日,你與大伯一起走了,當時你的腰還是那麼挺拔。

  時間漸漸過去,每月“你”都會回來一次,回來的只是那紙鈔和叮囑。

  黑夜裡,我看這黑夜星辰,眼睛裡帶着深深的思念。

  到了過年,我問母親,爸爸為什麼只給我們打電話呢,我想爸爸了。母親只是告訴我,他在外面為我們打拚呢,你要好好學習。我笑了一下點了點頭。

  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家裡慢慢地富裕起來了,思念也慢慢地深了……

  一天,一個“陌生”的中年人來到我家,他的頭髮像鳥巢一樣隨便地堆在頭上,亂蓬蓬的,拖把布似的長發像是好多個月沒有梳理了,還含有一絲銀髮。肩膀寬闊,身材高大,結實得像一堵牆似的。但是他的背卻是彎彎的。我來到他得跟前(那時我14歲)用我還是童稚的聲音問道:“叔叔,你是誰。”他先是一驚,隨後便露出了慈祥地笑容道:“孩子,我找你媽媽。”我疑惑道:“你找我媽媽幹嗎?”中年人道……

  中年人剛想說卻被一個熟悉的插入:“你回來了,怎麼不跟我說一下。”中年人道:“我不是要給你們一個驚喜嗎?”隨後我便跑到母親那裡說:“媽媽,他找你有事情。”媽媽撫摸着我的臉道:“孩子,他是你爸爸。”“爸爸。”我一臉吃驚,他與以前不同,他老了,他徹底的老了,他沒有以前的風姿,沒有以前的英勇,只有那彎彎的背……“嗯”中年人應道,露出了慈祥的笑容。我來到的身上撫摸的背失聲痛哭……是的,是痛哭,整整5年沒見到他了……

  晚飯後,我打了杯茶來到父親旁邊對父親說:“我會好好學習,”……

  我的付出換不回你彎彎的背。

  初一:一鳴

  

您正在瀏覽: 彎彎的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彎彎的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