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飛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小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上,姐姐在樓梯間看到一隻小鳥,就喊我和她一起捉小鳥,只見,姐姐輕輕的走到小鳥停靠的窗戶旁,伸手一抓,小鳥就變成了姐姐的掌中之物了,然後,姐姐把小鳥作為禮物送給我了。 小鳥有十厘米長,小小的,嘴吧很短,尖尖的,是黑褐色,全身是的羽毛是醒目的黑色加黃色,它的腳黃黃的,很細,有四個爪子,像很細小的樹枝,它在我手心的感覺是,毛很軟,像我們吃的棉花糖,但比棉花糖更舒服,腦袋像圓圓的彈珠,尾巴像袖珍小掃吧,還發出銳耳的啾啾聲。 媽媽和姐姐去買早餐了,家裡就只有我和小鳥了,我一邊看電視,一邊和小鳥說話:“小鳥,你的家在哪裡呀?”但是,小鳥卻用渴望和乞求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說:“小朋友,你放了我吧!”這時,媽媽回來了,要我吃早餐,我想,小鳥也到了吃早餐的時間呀!它的爸爸媽媽也會找它的,我就把小鳥帶到陽台上,打開窗戶,對小鳥說:“你回家吧!有空來看看我哦!” 我真心希望小鳥還會來看我,最遺憾的是我沒有和小鳥合影,但是,小鳥給我留下了它漂亮的羽毛,看着它,我就會想起小鳥

您正在瀏覽: 放飛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