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禮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送過禮物,也收到過禮物,無論是你送給別人的禮物,還是別人送給你的禮物,每一份禮物都代表一份祝福。下面我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份“愛的禮物”。

  上幼兒園時的一個聖誕夜,我懷着激動的心情準備入睡,盼望着第二天能看到聖誕老人送給我的禮物。但在床上翻來覆去還是睡不着,腦子裡不斷想象着聖誕老人送禮物的場面,最後終於在迷迷糊糊的情況下睡著了。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床,興奮地跑到陽台上,看看有沒有禮物。果然,門的把手上面掛着一個紅色的袋子,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拆開一看,裡面是一盒用七星瓢蟲外形做盒子的糖果。我仔細地打量着這盒糖果,糖果的開口是瓢蟲的翅膀,這翅膀可以打開,打開后就能拿到糖果。紅彤彤的外殼,黃澄澄的身子,可精緻了!拿出一顆紫色的糖果,放進嘴裡一咬,一股葡萄的味道立即撲入鼻子,真香啊!我狼吞虎咽地吃完了一顆,看着那盒糖果,我已垂涎三尺,接着又情不自禁地拿出了一顆,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隨着年齡的漸漸增長,我終於知道聖誕老人送禮物只是一個傳說。當我知道以往的聖誕節禮物都是爸爸和媽媽早早地起床,把禮物放在陽台的門把手上面時,我真的好感動。我體會到父母親對我的愛;我體會到爸爸媽媽的用心良苦;我體會到他們是那麼的疼我。從那以後,我就下定決心,努力學習,要用優異的成績報答父母。

  這就是“愛的禮物”,這份禮物里包含了爸爸媽媽對我的愛。相信你們收到的禮物或送出的禮物背後也有很多動人的故事吧,快來和我分享吧!

  清遠市博愛學校五年級:陳挺

您正在瀏覽: 愛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