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心愛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愛的禮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心 愛 的 禮 物 

 我等啊,盼啊,奶奶終於從香港回來了。星期六的早上,我為了早一點見到奶奶,當爸爸、媽媽還在夢中的時候,我就起床了,很早就把作業寫完了。我的心早就飛到奶奶家去了,我不停的催爸爸快快、再快一點…… 

 到了奶奶家,奶奶看到了我非常高興,迫不及待的拿出給我買的禮物。有金燦燦的上面寫着永遠盛開的紫荊花的音樂彩燈、大大小小,形狀不一的貝殼……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奶奶給我買的項鏈掛表。它是由兩個愛心互相重疊組成的表蓋和金黃的錶鏈組成的。我哥哥也有一塊表,樣子像金龜子,按一下開關它就會自動打開表蓋。我的這一塊表更好看,它不僅是我喜歡的愛心形狀的表蓋,還有設計精美的錶針。 

 聽爸爸說,香港的貿易、製造業都很發達,還有小朋友都喜歡的迪斯尼樂園和海洋公園還有各種好吃的各種美食。爸爸答應我,如果我成績好,就也帶我去香港旅遊。我多麼盼望那一天早點到來。

您正在瀏覽: 心愛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愛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