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禮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天剛蒙蒙亮,我就早早起來。我也不知道我今天為什麼起得這麼早,一看日曆我才知道今天是6月26日,是媽媽的生日! 

  我一下子急了:天哪!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我竟然忘了!我該怎麼辦?送給媽媽什麼呢?哦!做一頓早餐?主意不錯。想到這兒,我便躡手躡腳地走出卧室,直奔廚房,穿上反穿衣,小心翼翼地從柜子里拿出鍋子,在裡面倒了一點油,再拿出幾個雞蛋,準備開始燒我的拿手好菜——煎雞蛋了。 

  我打開煤氣灶,把它開到大火,開始熱油,不一會兒,油熱了,“噼哩啪啦”爆開了花,於是我把火關到小火,輕輕把雞蛋敲破,小心翼翼地把雞蛋打到了鍋里。這時,油鍋里“噼哩啪啦”爆得更厲害了。過了一會兒,我認為蛋已經煎得可以翻身了,我用鏟刀把蛋挑起,慢慢地,輕輕地把雞蛋翻了一下。我又照原來的方法翻了幾次,直到熟了,我才把雞蛋鏟到盤子里,澆上醬油和麻油,真是色香味俱全,美味誘人啊! 

  我又按剛才的方法煎了兩個雞蛋。煎完蛋后,我發現鍋里還有油,媽媽一再說要勤儉節約,而且就一個煎雞蛋也不行吧?於是,我又想還有什麼可以當作早餐的。有了!媽媽以前還煎過饅頭,而且煎得還很好吃呢!我就做這道菜。 

  一個小時后,熱騰騰的煎饅頭出鍋了。我想還沒有喝的,於是,我便燒了一壺水,幫爸爸、媽媽和我每人泡了一杯奶茶。做完后我便叫爸爸、媽媽來吃早飯,並祝媽媽生日快樂! 

  爸爸、媽媽吃完后,我問:“這次燒得怎麼樣?是什麼味道?”“哦,是愛的味道,也是我收到過的最好的禮物——愛的禮物。” 

  這下,我笑了,爸爸笑了,媽媽也笑了,整個世界都沉浸在歡聲笑語中了。

您正在瀏覽: 愛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