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的禮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禮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妙妙是個善良的女孩,過幾天就是她生日了,但她從來都沒有得過愛的禮物,父母以為買給小禮物給她就可以了,所以她從沒感受過愛。她的生日到了,許多同學來她的家,父母去買禮物,臨走前說先和同學玩遊戲機,妙妙想這次買什麼呢,不會又是小娃娃什麼之類的吧!“妙妙,想什麼呢?”她的一個同學問。“沒。沒。什麼。”妙妙說。“去打遊戲吧!”“好好。!”父母回來了,身上什麼都沒有。“爸爸媽媽,你們不是去買禮物嗎,怎麼沒東西?”“我們的乖寶貝,你去房間看看去。”妙妙有點驚奇的回了房間。“砰。砰。許多個愛心卡紙掉了下來,這下才知道是個驚喜。“寶貝,以前總送你小玩具,我們對你缺少愛,這次是我們用了大量時間做的愛的禮物!”妙妙感動得哭了起來。“爸爸媽媽今天是我10歲的生日我不會忘記的!

  四年級:蘇雅娟

您正在瀏覽: 愛的禮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