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的禮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禮物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叮叮噹,叮叮噹,鈴兒響叮噹……”歡樂的音樂,徐徐傳來,夜已落下天幕,掛滿星星,街道上流光溢彩,到處瀰漫著快樂的歡聲笑語。我獨自走在商店裡,心中有些悲傷,淚水流了下來。

  “媽媽!”傳來一個小女孩快樂的聲音。循聲走過去,我看到女孩穿着一件厚厚的大衣,拉着媽媽的手,又唱又跳地走來,臉上充滿笑容。女孩的媽媽臉上洋溢着幸福。

  頓時,我感到鼻子一酸,淚水像水一樣湧出來。昨天,我不管天氣變冷,晚上依然和朋友出去玩,出門時,媽媽把我拉回去,拿出一件大衣硬披在我身上。我甩開媽媽的衣服,揚去沙發,吼了一聲:“煩死了……”然後奪門而出。回頭看媽媽時,媽媽愣愣地站在那裡,喃喃自語:“都長大了……”默默地撿起衣服,淚水淌在她那飽經風霜的臉上,“唉,這孩子……”

  風越來越緊,一股寒流無情地襲來,我不由地顫抖起來。我抱緊胸,牙齒不聽使喚地拚命“打架”。樹葉離開了大樹媽媽,無依無靠。我想起媽媽的淚水,我後悔傷害了媽媽。媽媽多麼不容易,含辛茹苦地把我養大。媽媽,在我摔倒時,是您第一個把我扶起來;在我不開心時,是您想方設法哄我,讓我開懷大笑;在我遭遇失敗時,是您的循循誘導使我重拾信心……而我卻傷透了您的心。看到女孩的媽媽給她裹緊衣服,輕聲叮嚀,我想起了媽媽每天早上為我準備的牛奶、早點。“上學路上小心點……”那聲音如此甜美,回蕩在溫暖的家中,如一曲溫暖的歌。

  此時,店鋪已經關門,燈光越顯得昏暗,在街道的一角,還有幾位流浪者。

  正當我要過馬路時,綠燈變紅燈,一輛車從身邊擦過,嚇得我發愣,腳在打抖,出了一身冷汗。突然,一隻溫暖的大手抓住了我。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媽媽!我緊緊地抱住媽媽,不願鬆手,我感到寒冬不再冷。

  “穿上毛衣。”媽媽命令我,責備的語氣卻讓我感到無比幸福。媽媽為我披上毛衣,一股暖流涌遍全身。這就是媽媽給我的聖誕禮物,難怪媽媽前段時間那麼晚才睡。想到這,我為今天的任性傷害了媽媽而慚愧,臉上熱辣辣的,淚水充盈了眼眶,喉嚨好像被什麼塞住了。我靠在媽媽的肩上,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輕聲說:“長大了。”

  牽着媽媽的手,走在回家的路上,風柔柔地拂着我的臉,好像媽媽溫暖的手。月光如水撒落在地面上,聖誕的音樂還是那麼輕快。

  我愛你,媽媽!

  你知道嗎?在春天的時候,我願化作一隻鳥兒,為您送去歡樂;

  夏天的時候,我願化作空調,為您帶來清涼;

  秋天的時候,我願化作一碗糖水,滋潤您乾燥的喉嚨;

  冬天的時候,我願化作一個暖手袋,為您冰涼的雙手迎來溫暖……

  獅嶺鎮冠華小學四(3)班 畢宇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的禮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