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禮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的禮物

於水淼

快到母親節了,我決定送給媽媽一份禮物。

媽媽對我的愛太多太多,所以我要精心製作禮物。我制了一份紅色的心形賀卡,表達我對媽媽的愛。又制了六朵藍色的花朵,祝福媽媽在以後的日子裡六六大順。還畫了一張感謝母親的畫,放在一個黃盒子里,表達對母親的感謝。然後把賀卡放在電腦後,因為蓋着電腦的帷布是紅色的。把六朵藍花放到洗衣機後面,因為洗衣機是藍色的,最後把畫放在沙發后,因為沙發是黃色的。還制了一張小提示卡。

母親節到了,那一天上午,我早早起床給母親準備好了紅色的上衣、藍色的牛仔褲、黃色的運動鞋,又把那張提示卡放在上面,提示卡上是這樣寫的:您的禮物和您的上衣、下衣、鞋子的顏色有關。然後出去散步了。

媽媽醒來后順利找到了禮物。我回到家,媽媽端出一個小蛋糕說:“寶貝兒,謝謝你的禮物,這是給你的。”媽媽又問我:“蛋糕什麼味道?”“愛的味道!”說完,我給了媽媽一個響吻。

今天我真高興,因為我和媽媽都收到了對方的禮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愛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