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的禮物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禮物_1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新年好啊,新年好啊,祝福大家新年好……”新年的音樂在每家每戶的房屋裡飄蕩。夜漸漸拉下了天幕,星星在天空一眨一眨,霓虹燈五光十色,把都市裝飾得更加美麗。商場里人山人海,洋溢着節日的氣氛,到處都是歡聲笑語,我一人走在冰冷的街上,心情是多麼孤獨,悲傷,淚水猶如掉了線的珠子一樣不停地順着臉往下

  “媽媽!城市的夜晚是多麼美麗,繁華啊!”一個小女孩清脆、甜美的聲音在我的耳邊響起。循聲望去,只見一個穿着一件新的棉襖、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的女孩正拉着媽媽的手歡快地蹦蹦跳跳,時不時還唱起歌,臉上充滿快樂的笑容。女孩的媽媽眼睛里流露出無限的關心。

  頓時,我鼻子一酸,淚水又從眼睛里涌了出來。我回憶起今天早上我和媽媽鬧彆扭的事:天氣慢慢變冷,我準備出去個朋友玩耍,媽媽看見了,趕忙拿起一件棉襖衝上前拉着我的胳膊,把棉襖披在我身上,其實,媽媽眼睛里流露出無限的溫柔和關心。媽媽對我說:“天氣變冷了,把衣服穿上,別著涼了!”我使勁把胳膊一甩,把衣服一把扔在地上,奪門而出,對媽媽大吼道:“你煩不煩啊!說了不穿就是不穿,真是煩死了!”悄悄回頭看時,媽媽默默地把衣服撿起來,愣了一下,自言自語地說:“唉,這孩子,越大越不懂事。”說著,已把衣服整齊地疊到柜子里,眼神中閃爍着几絲無奈與失望,眼角還微微泛起淚光。

  回想起媽媽的當時失落的表情,我慚愧萬分,非常後悔:媽媽含辛茹苦地把我帶大多麼不容易啊。在我摔倒時,第一個扶起我的人是她;在我受挫時,第一個給我鼓勵的是她;在我傷心時,第一個安慰我的人還是她。現在,我卻傷害了她。看到那小女孩的媽媽給小女孩裹緊衣服,輕聲地對她說:“穿多點,小心着涼哦!”這不禁又讓我回想起媽媽每天早上給我做熱乎乎的早點,還叮囑我:“上學的路上要小心點,一定要注意安全。”那溫柔的聲音在我耳邊回蕩,如一曲美妙的歌謠。

  風呼呼地吹着,寒流湧進我的身體,我穿得少,身體在不停地顫抖,街上的車川流不息,我抱着手在街上走着,冷得直打哆嗦,不由自主地發出“嘶嘶嘶”的聲音。

  一個人走在大街上,店鋪都打烊了,萬家的燈火也漸漸地滅了,路旁昏暗的燈下,路人也變的稀少,只有流浪者還在寂寞地遊盪着。

  正當我要過馬路時,並沒有注意前方已是紅燈,一輛汽車從我身邊飛馳而過,嚇得我直冒冷汗,直打抖,愣在那裡。這時,有一隻手抓住了我,感覺是如此的熟悉,回頭一看,原來是媽媽。媽媽已被嚇得臉色蒼白,萬分驚慌的樣子……我一頭鑽進媽媽的懷抱里,此時,我感到無比安全和溫暖,我不禁緊緊地抱緊媽媽的腰……

  “穿了毛衣,別凍着了!”媽媽溫柔的聲音如春日的陽光照射着我,眼睛里充滿關心、疼愛。媽媽給我披上毛衣,一股暖流湧進我的心頭,這就是媽媽最好的禮物。我心想:前段時間媽媽給我織毛衣,每晚都很晚睡,我今天還這麼任性,傷害了媽媽,以後我一定要懂事!想着,我的流水又流了下來。

  牽着媽媽的手,走在回家的路上。風輕輕吹拂,皎潔的月光灑在大地,給大地披上一層薄薄的輕紗,花欣然開放着,樹顯得高大挺拔……我愛媽媽!

  媽媽,您知道嗎?在光彩奪目的春天,我化作一股春風,為您撫平眼角的皺紋;在烈日炎炎的夏天,我願化作一把風扇,為您消除炎熱;在碩果累累的秋天,我願化作枝頭最甜的果實,為您消除所有的煩惱;在那狂風呼嘯的冬天,我願化作一杯熱乎乎的咖啡,為您增添几絲暖意……

  三年級:悅斐兒1

您正在瀏覽: 愛的禮物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