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懷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懷念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孩時,我還在桂林念書,曾交了一個十分要好的朋友,我們同在一個班,不僅是好朋友,而且家也隔的不遠。可以說形影不離,曾經的我們在校門外大榕樹下許過一個共同的願望:無論是在天涯,還是在海角,我們的心永遠連在一起;無論是幸福,還是苦難,我們都一同分享! 

  那年,我們九歲。 

  後來啊,母親把我從那遙遠的地方接到深圳。臨走的那天早上,她來到我家,手中拽着一個用桃子的核做出的葫蘆,已經用繩子串好的。我沒有忘記,那時她只對我說了兩個字:保重!而後把手中的東西往我懷裡一塞,跑開了。 

  回到深圳,我把那條項鏈放在一個盒子里,就再也沒有打開過,不是因為選擇遺忘,而是沒有時間去回憶! 

  來到這陌生的城市,我從沒想起過她,一天到晚,我除了學習這邊的語言外,還要參加補習班,補起以前沒有學過的知識,就這樣,已經耗去了大半天,晚上還得寫作業…… 

  偶然的那麼一次機會,我無意發現書櫃角落有一個布滿灰塵的盒子。出於好奇,輕輕地打開,淚水不禁模糊了雙眼,這才讓我想起她,心理默默的念着:對不起,對不起……而後,輕輕地合上,拭去灰塵,放在一個顯眼的地方,讓我經常懷念她,回憶過去的我們。 

  學會懷念,讓我懂得了珍惜眼前的一切; 

  學會懷念,讓我懂得了有一顆懷舊的心; 

  學會懷念,讓我懂得了用心去品味多彩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學會懷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