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四十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四十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四十七) 標籤:夢幻西遊作文 最後的四十五分鐘作文 十七歲作文 十七大作文

HOHO又發啦...... 

  我殺了雲遊僧之後…才曉得這個不過是個小角色,我又通過線索在盤絲附近搜索。路過盤絲門口的時候發現一個孤零零的少女,(估計這個也不是好人)我熱心地要送她回家,她卻說肚子餓了,想拿我充饑,#24(我早有防備..想吃我..回家在練幾年在來哎..不過誒機會啦)這個正是害人的妖精,於是又是一場大戰。  

  我打敗了妖精,(叼..沒把她給殺了…)卻被她逃遁了,我看到附近有個老太婆也很可疑,但是我卻不能分辨,我就決定上天宮借寶物來降妖。李天王(也就是李靖)也聽說境外有個白骨精在害人,就很爽快地借給我了照妖鏡,(我是很感謝)我用這寶物一照,發覺這老太婆竟然就是白骨精,當下痛下殺手。我雖然勝利了,但是還是沒能消滅白骨精,又讓它跑掉了。(這是我最失敗的…哎… ) 

  我打敗了白骨精化裝的老太婆后,我又發覺附近的老太爺有問題。我趕緊用照妖鏡卻沒有效果,我決定再找找李天王要別的寶物。李天王說幫不上忙,讓你我找太上老君幫忙,太上老君又要我找來白露為霜和定神香才能給我寶物,等我辛苦滴找來之後,老頭子又說寶物給騙了,讓我找哪吒要混天綾替代。#54三太子就是爽快人,我現在終於可以去收拾那妖怪了。  

  我降伏了妖怪,就可以回去交還寶物了。先把照妖鏡還給李天王,他恭喜少俠降伏白骨精,功德薄上再添一筆。再把混天綾交還哪吒,他照例說了些祝賀的話。然後,快去高老莊告訴高老太爺這個好消息吧。 

  HOHO……又完成啦…..HOHO 

  嘎嘎.....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四十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四十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