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的最深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的最深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哪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中學生,或許是我的記性好或是我還沒經歷過太多事,記憶的儲存庫還有許多空位,所以我對童年的記憶是如此清晰。童年對我來說是快樂,天真與嚮往的完美融合。那個時候整天無憂無慮,問了許多連大人都不明白的問題。我自己就更糊塗了,所以我嚮往,我嚮往長大,我嚮往可以回答許多問題,我嚮往長大后沒人約束,嚮往。

  可是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卻慢慢的覺得童年是最美好的,我突然嚮往童年,可是美好的一切都已過去,都已是可望不可即的了。這時,我才發現約束別人比被人約束還要累。所以,我又開始嚮往起童年來。

  我天真,小時候我喜歡模仿名人,我模仿魯迅是因為我經常遲到,所以我也在桌子上刻了一個“早”字。為了刻這個早字,我花了兩節自習課的時間。可是在我得意我的字刻我如此好時,一張學校的損壞公物罰款單飄落在我的桌子上,上面工工整整寫了應交40元的罰款金額。我仔細一看,還是黑體字。可惜了那40元,買了一頓罵。

  有時候我想牛頓的運氣真好。在蘋果樹下,偶然間一個蘋果掉在了他的頭上,讓他發現了萬有引力的定律。我想我在柳

  樹下也許也能發現什麼定律,可是躺着躺着便睡著了。一隻毛毛蟲不失時機地光顧了我的臉,讓我發現了柳樹底下必有蟲的定律。可是後來我的臉上起了一個小包,令我有痛有癢,難受及了。唉!真後悔,都是被好奇心給害的。

  我快樂因為我天真,我快樂因為我嚮往,我快樂因為我現在已經長大,我快樂更因為我有一個天真爛漫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回憶的最深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的最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