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最深處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最深處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心靈最深處的愛》 

  那天,她坐在沙發上,偶靜靜的聽她說著過去。 

  “還記得以前,下着鵝毛大雪的一個晚上,你感冒了,我在小田奶奶家,小田奶奶熬好了中藥,讓我送回去給你。”說到這裡她哽咽了,眼眶由不得紅了。我仍繼續認真的聽着,也許是記憶早已抹煞,我也繼續回憶,儘管我知道回憶不是我的風格,但我也很想知道。她說:“那晚,雪好大好大,風像刀一般,我騎着自行車,趕快把葯送回去。寒風刺骨,你知道嗎?從來沒下過那麼大的雪!”淚也忍不住了,而我的眼眶也濕潤了,我想象着:那晚…… 

  我哭了,我知道那彷彿出現的我的面前,心不由得也在哭。我捂着耳朵哭着說:“不用再說了!”因為太難過,因為不敢想象,因為……我已記不得自己說了什麼,只知道她說過:“你真的令人害怕,因為你的心靈深處沒有人知道,那兒到底藏了什麼?” 

  我也知道,我從不言語說明,我對每個人都有懷疑,懷疑她們的一舉一動。其實,我的心靈深處藏了兩樣東西,因為兩樣東西並不都是好的,所以我不敢打開。第一樣便是欺騙,我知道如果打開心靈深處的那個寶盒,就必定會放出這個可怕的精靈。它會吞噬我的善良、我的真誠。我寧願受騙,也不想騙別人。有時我過傻的相信別人,以前的我相信世界上的人都是善良的。可是因為太相信,所以現在變成了懷疑。第二個精靈是世上最美的精靈,它也有個美麗的名字,叫愛。心靈最深處的愛,我不敢給別人。 因為那種愛好像一但受到傷害就會破碎……

您正在瀏覽: 心靈最深處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最深處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