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憶的最深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的最深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7歲那年,父母帶我去杭州野生動物園玩,我們拍了許多照片,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那張——我騎在一隻小象背上的照片。

  那天萬里無雲,是個郊遊的好天氣,來動物園的人也十分多。我們踏進動物園的大門,映入眼帘的是一塊地圖,瞧!天鵝湖、猴山、象園……象園!我指着地圖興奮地說:“媽媽,我要去象園!我要去象園!”雖然我早在電視上看過象,但我還沒有看過真正的象是什麼樣子呢。“對呀,彤彤長這麼大還沒親眼見過象是什麼樣子呢!”於是我們踏上了去象園的小路,“象的種類有很多,有非洲象,亞洲象……”媽媽一邊走,一邊給我講解,我認真地聽着,在腦海里構思着象的樣子,恨不得立刻飛過去親眼瞧一瞧。終於,我們到達了象園。一進門我就聞到了一股濃烈的臭味,臭得我喘不過氣來,不過我還是帶着強烈的好奇心忍了下來。咦!象怎麼這麼大啊!看着眼前這個龐然大物,在想想我構思的小巧琳瓏的象,真是天壤之別!這時媽媽走上前來,對我說:“彤彤,去,和那隻小象合個影。”我順着媽媽的手望去,媽呀,這哪是小象呀!身子像一堵牆一樣,長長的鼻子,蒲扇似的耳朵,四條腿像柱子一樣。我小心翼翼地走上前去,可能是小象怕生吧,在我離小象兩三米遠時,小象突然大叫了一聲,嚇得我哇哇大哭,撲在媽媽懷裡。媽媽安撫着我,工作人員則教訓着小象,媽媽拍拍我說:“去吧,別怕。”我心有餘悸地坐在了小象的背上,這次它溫順多了,慢慢的晃着大腦袋,帶我走了一圈。最後我和這隻調皮的小象交了朋友。

  記憶的長河裡有許多美好的回憶,這些都是我們最寶貴的財富。

  五年級:包燁彤

您正在瀏覽: 記憶的最深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的最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