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深處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深處的記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至今我已13歲了,卻有許許多多難以忘記的是停留在我們的記憶深處記得那是我第一次學做飯,而且是蛋炒飯。我才做蛋炒飯的時候,把廚房弄得稀里糊塗。還記得做蛋炒飯的過程,真的讓人哭笑不得。我媽媽叫我先把蛋打好,我說:“我可是大廚,怎麼能做這種雞毛蒜皮呢,不,”媽媽說:“你還是把你自己的事做好算了。”於是,我我便開始打起蛋來。原本以為是多麼簡單的一件事,可是,還是留了一點蛋殼在碗里。這時,媽媽見了,用筷子把它叼了出來,說:“你看吧,那麼粗心大意,真是的”。我接着開始打蛋,才一小會的時間,雞蛋便全部都濺出來。把廚房弄的烏煙瘴氣的。後來,這一段終於過去了,我開始燒油。把清油小心翼翼的到在了鍋里。可是它們似乎很不安分,剛進去一小會時間,就開始上蹦下跳,我不敢上前去,就任由它在鍋里燃着,一會兒廚房裡面全是煙,我還不明白是怎麼回事,便看了看電磁爐上邊,我居然連抽油煙機都沒有開。管它的,我再不過去,恐怕整個廚房就快要燒起了,我趕忙衝上去把電源關了,開起了抽油煙機,然後,遠遠的跑向了一邊躲了起來。等到油煙散盡,我過去,把蛋放了下去,可是油還是那麼的辣,才下鍋幾秒鐘,我便聞到了一股糊味,於是趕緊開始翻鏟,我又趕緊把飯到了進去,使勁鏟了幾下,便熱騰騰的出爐了。看着烏煙瘴氣的廚房,我不禁冒了冒冒冷汗,再看了看我做的蛋炒飯,忍不住笑了笑。我開始吃起我做的蛋炒飯,雖然有股糊味。但在我心中,比吃了蜜一般還要甜。這件事一直留在我的記憶深處,因為,那是我第一次學做飯,呵呵,每每回憶到這裡,我的心中就像開了花一般。在我的心中,一直有一處地方,是屬於我的童年,我最深處的記憶。我的童年,我最美好的回憶

  四川攀枝花米易縣米易一中初一:蹇語

您正在瀏覽: 最深處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深處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