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你心靈最深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你心靈最深處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有位博友跟我說:可不可以寫一下關於朋友的博文,給朋友下個定義,這讓我很有一刻的迷茫。我也在想,除了字典里對朋友這個詞的定義外,朋友這個詞到底在我心裡是如何定義的呢?我隨手翻了一下字典,對朋友的解釋是:彼此友好的人。我想,我們這裡所說的朋友是不加引號的朋友,是真正能夠稱之為朋友的人。 

  我想,朋友應該是那個遇到困難時會想到你卻不會踐踏你真誠的那個人,是他的需要是十而你盡了自己的所能只能幫他九而他不怪你並能理解你的那個人,是你在盡了自己的所能幫助他而無論你的幫助多麼微薄而能夠問心無愧的那個人,是能夠用體諒和寬厚的心去理解你的那個人,是能夠用心靈去感受用精神去領悟你的那個人,是在心裡時常想起你惦記你的那個人,是那個在你風光時遠遠的關注你,在你低谷的時候在你身邊說就算所有的人都走掉了不管你在哪裡他都會支持你並跟你站在一起的人。 

  朋友是在你遇到困難時希望隨時有貴人助你的那個人,是你有缺點他在人前維護你私下裡對你毫不留情指出的那個人,是你的關心有時會讓他覺得甚至說你象他媽媽一樣嘮叨的那個人。朋友是想起彼此時我們臉上的會心微笑,也可能是想起對方時我們心頭浮現的淡淡憂傷,它是我們在心底里相互默默的打着的手勢,是終有一天所有的事情都成了回憶,那個在你記憶長廓里跟你招手微笑的那個人。朋友,是靜水流深。朋友不必多麼完美,卻希望他有着美好的心靈,他是我們心目中的更像人的那個人,他可以有着這樣那樣的缺點,卻能夠稱之為人的那個人。 

  他是我們的精神天國里,那個最貼近我們心靈的那個可以信賴和值得你關心和愛護的那個人,是無論你何時想到他或他何時想到你都能把對方當作自己的兄弟姐妹或在心底里深愛着的那個人,是那個在你失意的時候對你有關注有援助能夠撫慰你徘徊着壓抑着靈魂的那個人,是那個構築我們人生的風景,陪我們走過一段路的那個人,是那個告訴你他會離開一段日子你會心生莫名感傷的那個人。是那個在你人走後依然茶不涼,大部分人轉身離去了而他仍然還站在原地的那個默默的支持你和不離棄你的那個人。 

  朋友,應該是讓我們覺得這有情人間是值得我們萬分留戀的,是在長久的日子裡可以與你分享歡樂,共度難關的那個人,是那個時時關心你的生活狀況卻不必讓你知道的那個人,是那個給予我們心靈上更多慰藉更多溫暖更多勇氣和力量的人,是那個即使有一天我們因太過忙碌而忽視他,他還一如既往的默默關注你的那個人,是那個我們不要求他為我們做什麼,他卻甘心情願為我

您正在瀏覽: 在你心靈最深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你心靈最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