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來到歲月最深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到歲月最深處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電視劇,總是成了一代人的執念。

  也許在電視劇中,我們並不能學到多少有意義的事情。卻可以在我們看的過程中,能夠得到很大的享受。那樣的東西是精神上的,而不是事物表面的。

  我們可以來來回回行走很多遍,可以讓自己的心情也隨着時光不斷流轉,來回反覆地曲折。

  可是如果從第一天開始,我們就已經足夠珍惜,這樣的風景似乎對於我們而言,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含義。我們可以去學習很多的東西,可以讓自己在這個程度上節約更長的時間。

  我們都值得,那些社會實踐,即便是得到了鍛煉,似乎也沒有什麼實質性的意義。

  時光還如此深刻,如此廣播。

  該如何,你才會穿透歲月的最深處,看到那些人們之間的各種交接。他們從來都不會有所掩飾,所有的人生,都需要別人給你帶來一些成果。

  即便是表面上關係再好,也沒有意義啊。

  從他們身上,你同樣也可以看到很多。

  問題不在這裡,不在你的身上,當然也不在別處。

  所以你可以嘗試新的東西,也可以再這樣的道路上,去看懂到底什麼樣的東西才最適合你。這些的與眾不同,可以帶給你那麼多的不一樣。

您正在瀏覽: 來到歲月最深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到歲月最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