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擁抱的力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的力量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最近看了一個視頻,一群人和各種各樣的動物擁抱,那些平時兇猛的動物在擁抱的時候都表現得十分友好,和人類彷彿朋友一樣相親相愛。我想這也許就是擁抱的力量吧,它能讓你感覺到溫暖,感覺到即使種種不容易后依然有人在關愛着你。

  我記得以前國外有一個活動是一個陌生人站在街上舉着一個牌子:誰能給我一個擁抱?一開始人還不多,後來人越來越多,大家都不吝嗇自己的擁抱,頓時整個場面變得十分溫馨。這是擁抱的魅力,我們在擁抱中相互交流,相互信任。

  當你面對平時話不多的父母,想說感激卻來不了口,當你面對多年未見的故人,當你面對曾經愧對的人,為什麼不用一個擁抱來解決。張開你的雙手,給這個世界一個懷抱,你同樣會發現世界的美好。請張開雙手吧,每一個孤獨迷茫的人!

您正在瀏覽: 擁抱的力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