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擁抱幸福的小熊》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擁抱幸福的小熊》有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主人公小念,因為家庭的變故,變成一個自閉的小女孩。常常受到夥伴的欺負。在她身邊陪伴她的只有一隻她臆想出來的茶色小熊和一個特別的男生,霍雨欣。在經歷一場車禍后,她失去了她的茶色小熊,但是卻遇到了善良的林醫生。林醫生的微笑和送給小念的泰迪熊給了小念溫暖和勇氣。在生活中的苦難和挫折中,小念仍然堅強的面對。終於小林醫生所說的,她擁有的許多的泰迪熊,也擁有了許多幸福。 

  這是一個溫馨而浪漫的故事,我看了一遍又一遍,感動總是一遍又一遍的縈繞在我的心頭。我被善良的林醫生,聰明可愛的霍雨欣,堅強的小念的媽媽,善良執着的小念,深深地感動了。這個美麗的故事,喚起了我那顆原本麻木冰冷的心。 

  我曾以為世間說到底都是錢的關係,一切的見義勇為,樂善好施,不過都是沽名釣譽……可是《擁抱幸福的小熊》讓我明白,世間還是有真情在,總有像林醫生,霍雨欣他們那樣不計個人利益,沒有任何私心,不求回報的幫助有困難的人。我們要懷着一顆澄澈的心,對生活抱有像童話般的憧憬。我們把自己都幻想成書中的主角,去體味書中給我們帶來的溫暖和感動。 

  當看到小念收到許多由霍雨欣郵寄來的五顏六色,形態各異的泰迪熊,變得更加堅強時,我會心地笑了。小念終於擁有了許多可愛的泰迪熊,就像當初林醫生所說的一樣,擁有了許多幸福。林醫生真是一位偉大的預言家。泰迪熊是幸福的象徵,憨厚笨拙、溫和馴良、毛絨絨、圓潤又貼心的小熊,溫暖了小念,溫暖了我,也溫暖所有的讀者。生活總不會一帆風順,在通向夢想的道路上總是鋪滿荊棘。但只要我們以積極樂觀的心態去面對生活中種種的艱辛,苦難和挫折,一切的不幸都會過去的,所有的苦難都會被微笑過濾掉,隨風而散。幸福其實不僅僅指小熊,生活里還有許多幸福在我們身邊,等待我們去發現。 

  是《擁抱幸福的小熊》教會我發現善良,保持樂觀,學會堅強,更加懂得了生活!相信每個人都能擁抱幸福的小熊。

您正在瀏覽: 讀《擁抱幸福的小熊》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擁抱幸福的小熊》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