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擁抱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擁抱愛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愛”這個字,相信很多人都會用來表達愛意,可有很多人不懂,愛絕不是用來耍嘴皮子的,愛是用實際行動來表達的。“愛”不是一味地付出,更不是一味地索取,愛是需要互相付出,也只有互相付出才能感受到愛的魔力。

  “愛”是可以為另一個人放棄所有也不會後悔;“愛”是可以為了另一個人去承受所有也決不喊辛苦;“愛”是能夠給對方一個終生的承諾;“愛”是可以放下身價去呵護對方,“愛”是讓人忍不住地去呵護她,去保護她,去給予她無限的安全感。“愛”是分別時的痛苦,是相逢時的喜悅。世界上最大的悲劇莫不過就是你愛着她,可她卻不愛你。一味的付出是無法感受到愛的,所以,千萬不要以為你付出多了,她會愛上你。假如你遇到一個眾星捧月的人,你的習慣性付出只會讓她覺得理所應當;而遇上比較有同情心的人,你們可能會在一起,但不一定會幸福,因為她對你並沒有愛,只有同情,愧疚。 如果你真的很愛一個人,那你就必須學會去為了她而去面對挫折苦難。“愛”是一個很有魔力的字,它可以讓人拼了命去守護它;它可以化身為催淚劑,讓人在一瞬間內留下眼淚;它有着讓人無視所有表面性的物質去愛一個人。

  “愛”是一種很無私的舉動,真正愛一個人可以為了她去改變,去朝着她喜歡的方向去培養,只為得到她的回應。“愛”常常在無意間鑽進你的心底,但當“愛”的範圍已超出了不能承受的範圍,那愛可能就變味了。真正愛一個人,你會很期待能從她的口中說出“我愛你”,但如果自己心裡知道,她不愛你的話,你會自欺欺人,不想讓她說出口。你不是說想要從她身上得到什麼,你只是想要靠自己的能力默默地去守護她,去保護她,去愛她,你可以為她付出所有,甚至是生命,但你不需要說讓她用什麼回報你,這是自願性付出。換一種說法來講,這叫“暗戀”。暗戀會很難受,因為你沒有絕對的身份去保護她,但也是最快樂的,因為她也不會有理由離開,“暗戀永遠不會失戀“”。

  “溫暖”一直是愛的體現,只有擁有愛,才會感到溫暖。有交流的家庭是有愛的,可能一直會有吵鬧聲,但吵架也不見得不好。吵架是感情深的體現,會吵架的家庭永遠不會害怕冷場,因為吵架也成為了他們增進感情的一種交流方式。這種愛有着特殊性,這是用“吵”出來的愛,他們互相損對方,但也只有他們知道對方的重要性。這種愛異常的堅固,雖然一直吵吵鬧鬧的,但只要真的遇到挫折困難了,他們會比誰都堅決得保護對方。

  在“愛”裡面,“依賴”都被套入了另一種定義。當你開始依賴對方了,那你就已經足夠相信對方,信任永遠是愛的最關鍵部分。只要信任對方,就可以無條件接受對方好習慣和壞習慣。

  “愛”真的不是說說而已,它是需要被證明的,你不需要向所有人去證明你的愛有多深,你只需要向對方證明你的愛,愛的證明不難,它可以在下意識的舉動中被證明,也可以在一句習慣性的嘮叨中被證明。證明的方式很簡單,它不需要多麼奢華的物質生活,但卻需要雙方一起去為“愛”營造溫馨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學會擁抱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擁抱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