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擁抱渴望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渴望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1)

  風吹起花一樣的流年,安靜的伸張,輕輕觸動我們悸動的心,撩起我們的憂,我們的愁。懵懂的季節,青澀的我們眼神一如既往地安靜。一如那些幽靜紛飛在風中曾經追隨着我們的櫻花。

  “我在尋找那片迷失的蒲公英海。上天給我一個彼岸,讓我守望於滄海桑田。直到那片枯萎的蒲公英願為我綻放。”我對着西西微笑。

  ……

  “我給不了你夢中那片蒲公英海,但這份感動,我給得了!”西西緊緊握住我的手,帶着些難掩的欣喜。

  七月,我們置身於大片大片的稻田中,眼中滿滿的金色讓我暈眩。陽光很眩目,我努力睜開眯起的眼,抬頭好好看看西西。

  我拉起西西的手,奔跑於那貯滿金色年華的稻海中。我們赤腳跑過泥濘的小道,泥巴濺起,給我們絢色的青春添上一抹顏料。西西用蘆葦編了桂冠戴在我們頭上。我們是彼此的英雄。

  (2)

  陽光下,我們被一道憂傷的風景線所勾勒,描繪着我們淺淺的憂傷。

  遠遠凝望離去的身影。夕陽下,影子被拉的老長……萎靡,頹廢,落寞緊緊包圍。黑暗漸漸吞噬受傷的眼神,掩飾最後一行憂傷。寂寞的地平線與逐漸模糊的背影糾纏……

  一路向左,一路向右。帶着那份眷戀,曾經命運糾纏的兩人背道而馳。

  誰也沒回頭,背對着的彼此同樣淚流滿面。

  不是所有的愛,都有美麗的歸宿;不是所有的情,都能如願的澄清……

  陽光依舊燦爛,但是蔚藍在瀰漫。時光羈絆彼此,被衝散……

  夢裡,茫茫一片蒲公英海。一朵朵花絮無聲的在風中無助地凋零飛揚,零落天涯。在風中凄美地劃下一道光弧。兩隻模糊的身影背道而行。伶仃,寂寞。只剩下一片傷感的秋色,演繹了青春漂泊流浪的無奈,苦澀……

  生離——是朦朧的日月

  死別——是憔悴的落花

  晨曦之後,我們擁抱着渴望。流年不走,只是夢中的那“一簾幽夢”被親手埋葬於異樣孤單漂泊的橋頭。

  落淚……原來失去牽挂的記憶,生命是如此蒼白。

  黑夜夢醒,靜靜地聽窗前那如嘆息般叮咚作響的風鈴。夜風撫起那不成曲調的旋律。

  夜好黑,風好大……凄楚無法遏止,思念在無止盡的蔓延,在心中勾勒出他的模樣……

  突然發現,怎麼也憶不起他的模樣。歲月的車輪把記憶輾得面目全非。驀然回首,只剩下一雙模糊的。憂鬱的似一潭幽水的眼。我嘗試在紙上一遍一遍勾勒出回憶,當空白的紙塗滿滄桑,才發現,緣分就像飄拂在命運上的塵,我們還沒來得及觸及那些美麗的故事就已經謝幕。只是某處濃墨重彩的章節還在寂寞地流淌。

  (3)

  很喜歡稻草人說的那句話——“人生就是一場華麗的漂泊”。

  我們習慣扮演過客,從此端流浪到彼岸。已忘了遊盪於過去,也不曾為沿途的風景停留一步。只是在縹緲中尋覓下一個未知的驛站。但願,當我們流浪於無月的夜空時,抬頭,總能看到閃爍的北極星,讓如此沒有方向感的我們找到依託。

  小離曾問我:“到底是我們不曾為一處風景停留,還是沒有一處風景願為我們停留?”

  “……”無語

  也許,誰也不曾為誰停留。年少的我們抵不住命運的安排,各走天涯……

  花季年華,我們只有一個選擇——微笑向消失於地平線的人兒揮揮手。仰起洋溢青春的臉,面對眩目的陽光微笑,儘管它刺眼的令我們落淚……

  花季,青春的心裝了太多的愛,盛了太多的情,我們走不出重重的情懷。我們只有拖着沉重的翅膀,掩飾着脆弱,走向堅強……

您正在瀏覽: 擁抱渴望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渴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