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擁抱森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森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的顏色恆河沙數,有紫羅蘭紅、靛青、鈷藍、縹藍、黛紫、雌黃等等,但是我更忠於綠色,例如蔥倩還有草綠,因為綠是欣欣向榮的象徵,綠是生命的依託,綠是健康的保證,綠色象徵希望,綠色象徵活力,而且因為綠色的關係我很喜歡森林。

  我希望我能投身到茂密的森林,看着天空被高大的樹木枝條割成了一綹一綹的藍綢緞,斑斑駁駁的光點散射下來,隨着樹葉的曳動而眨着詭秘的眼。月光撫過這片森林,芳草凝碧,林木含翠,一切綠色的生命如打上一層蠟質的光彩,有了透明的質感。想着森林的景色——茂林修竹和鬱鬱蔥蔥的大樹,森林裡的空氣特別新鮮,讓人覺得幽雅寧靜,彷彿置身於無聲世界,五顏六色的花朵,還有青翠欲滴的小草當然,森林這個大家族裡也少不了野李子樹、五角楓、滿身是刺的面李子樹,還有攀來繞去掛在大樹之間的藤類灌木……這些美麗的景色組成了一幅色彩奪目的錦繡畫卷。

  當走進林間小路或花叢中,耳聽鳥鳴翠枝,眼看花間蝶戲,一陣陣微風送來花的清香,頓時心曠神怡。森林之間是大片大片的開滿鮮花的牧草,很難看見土的顏色。大風吹過,萬木傾伏,猶如大海里捲起微風,樹林閃着綠幽幽的光,在微風中輕輕搖響綠葉,像是唱着一支動聽的歌。小鳥歡叫,各種野生小動物奔躍其間。這個森林清新柔和,溫文爾雅,倒與人間仙境不相上下,或許會更美吧!雖然不是很華麗,沒有特意去修飾的很美,但感覺很完美,很清新柔和。

  我好想永遠聆聽着,這動聽的歌;欣賞着,這和諧的風景畫。好像擁抱着美麗的森林!

  福建泉州晉江市靈水中心小學五年級:吳雅芳

您正在瀏覽: 擁抱森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