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擁抱四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四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百花盛開的時節;夏天,是烈日炎炎的時節;秋天,是果實累累的時節;冬天,是寒風刺骨的時節。

  擁抱春天,我來到了美麗的花園中。一朵朵小花競相開放,紅的似火焰,橙的似夕陽,藍的像大海,紫的像葡萄。有的一枝獨秀,有的花團錦簇,如一幅美麗的花捲。一片片新葉在陽光的照射下澄清透亮,青翠欲滴,恰似一芽嫩綠的新茶投到沸水裡。遠遠望去,一團團,一簇簇,濃淡相間,亭亭如蓋。密處,濃得深沉,似汩汩流油;稀處,淡得清亮,閃閃發光。一汪清泉中,一條條小魚活蹦亂跳的,像是在迎接春天的到來。

  擁抱夏天,我來到了碧藍的大海邊。一隻只海鷗從海面上掠過,突然俯衝到海面上叼起一條小魚,又迅速飛起來。金黃的沙灘上,許多人正在嬉戲玩耍。海岸邊,各式各樣的貝殼正躺在沙灘上。清涼的海風吹過,我感覺到炎熱的溫度已消去許多,心情十分放鬆。

  擁抱秋天,我來到了五彩繽紛的果園中。一棵棵果樹上結滿了各式各樣的水果:紅彤彤的蘋果、金黃的芒果、粉紅的小桃子,翠綠的青棗,晶瑩剔透的紫葡萄……一個個水果彷彿在向我招手,讓人口水直流。果園旁邊,屹立着一排排高大的楓樹。一片片楓葉火紅的楓葉隨着清爽的微風翩翩飛舞。拾起一片楓葉,細數精緻的紋理,我感受到了生命的奧秘。

  擁抱秋天,我來到了冰天雪地的世界里。一片片雪花,如同一隻只調皮可愛的小精靈,在空中嬉戲玩鬧。不遠處,是一大片梅花林。一朵朵梅花,在寒風中挺直了腰,向人們展示它那美麗的花瓣。我敬佩梅花,它不像其它較弱的花朵,在春暖花開的時節開花,而是在寒風刺骨的冬天綻放。它那頑強不屈的品格深深地打動了我,使我佩服。

  擁抱四季,我感受到了四季的多姿多彩,感受到了生命的美好!六年級:星夜幻想曲

您正在瀏覽: 擁抱四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