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一次我很後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次我很後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黃慧

  在端午節的晚上,每家每戶的燈光都閃爍着,美麗極了,我想,大家一定還沉浸在節日的歡樂之中吧! 

  可是,我卻因為一點點小事和媽媽吵架了。我想媽媽還在生我的氣吧。我真後悔和媽媽吵架。我就跑進自己的房間里,在房間里只是一片鬱悶,就打開自己的箱子,一張我小時候的照片正在我眼前。看着照片就想起小時候的情景。照片中是勤勞的媽媽在幫我洗澡,她一隻手抓住我的小腳丫,用另一隻手給我檫腳,把媽媽的臉弄得滿臉是水。但是她的臉上滿是笑容,嘴上笑得像一條縫。想到這裡,我的淚水流了下來,我真不該和媽媽吵架。 

  我用力地衝出門,摟住媽媽的脖子,在媽媽的耳邊小聲說:“媽媽,我錯了。” 

  想到剛才和媽媽吵架的情景,我真後悔,我真的不該那樣做。媽媽,真的太對不起了!

您正在瀏覽: 這一次我很後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次我很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