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殺手(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殺手(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殺手(一) 標籤:殺手作文 殺手鐧作文

黑夜,是多麼的美妙,月亮,玉石般掛在天空;繁星,在天空守護着玉石。黑衣人坐在房頂上,欣賞着,月光,灑在他那英俊的臉上。他緩緩的站起,看着對面的豪宅。 

  他跳了下去! 

  一個輕巧的翻身,落在地面——無聲無息。 

躲開所有守衛,黑衣人來到了豪宅主人的房間。到門口,傳來一個蒼老的聲音:“進來吧,孩子,我等了很久!” 

  推開門,一個老人坐在椅子上,他面前的辦公桌上擺在着盛着紅酒兩個杯子。 

  黑衣人大搖大擺的走進去,拿起一個杯子就喝:“嗯,八二年的。” 

  “對,八二年的。還好吧。” 

  黑衣人放下杯子,看着老人,說:“看來,你知道我會來,是吧,先知。” 

  “那我就不是先知,”先知站了起來,“今年,會有一場大災難,惡魔會從地獄來到人間。” 

  “關我屁事。我只是一名殺手。” 黑衣人不以為然的說。 

  先知看着黑衣人,藍色的眼睛似乎能看見黑衣人的心:“但是,你,會領導聖軍擊退惡魔;你,就是救世主。” 

  “我只是一名殺手,不要忘了我來的目的,” 黑衣人看着先知,“來殺一個人——你,先知。”說著,抽出自己的劍。 

  “孩子,把手給我。”先知慈祥的說,面對的好像是自己的孩子。黑衣人猶豫的把戴着手套的左手伸了出來。先知扯下自己的吊墜,一個形狀怪異的石頭:“好好帶着,這是勝利的關鍵。”把石頭放在我的手心。 

  先知的表情瞬間嚴肅起來:“動手吧,我不拒絕死亡。” 

  “閉上眼吧,老頭。” 黑衣人舉起手中的劍,“你不會疼的。” 

  “謝謝!”老人轉身。 

  月光,照耀着,照出一個滄桑的背影。 

  血液,順着劍鋒,流到劍柄,隨之,滴落在地板上。

您正在瀏覽: 殺手(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殺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