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抗拒誘惑的失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拒誘惑的失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爸爸買回了兩條巧克力,我在門口一欄,在他的包包里尋覓着食物,正想把它們放進肚裡,老爸眼神一盯,把我攔住了。他又想了個主意,說:“你先別著急把它吃了,如果你一個星期還沒把它吃掉,我就在買兩條,以此類推。”我倆眼一轉,正面考我“別著急吃你的棉花糖”。想了想,“簡單”二字從我嘴裡輕鬆的吐出來了……

  事情發生了一天,情況有了轉變,我在電腦上看電影,突然有點不對勁,原來是嘴饞了。接着我又看見那兩枚巧克力,目不轉睛的注視着,好像它在生龍活虎得跳着,吸引着我的眼球。好像是他們故意的,如果把它們吃了,我就輸了,必須要抗拒誘惑吸引,擺脫誘惑的束縛……

  可嘴上說得容易,我心想:放過這兩枚巧克力,就會有成千上百的巧克力等着我。“果然巧克力也,昂首觀之,項為之強……”看來我一定要想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突然,一道閃電劃過,我想了個餿主意,如果不動這兩條巧克力,那我自己在買不就行了,接着我馬不停蹄地趕到小店,就買了兩條0。5元的巧克力……

  晚上爸爸回來了,他看到桌上的紙屑,怒道:“這是誰買的?”……

  “胡鵬,我馬上就取消你吃巧克力的資格!這就像我戒煙一樣,如果我戒掉這個牌子的煙,卻去抽那個牌子的煙,你說這能算戒煙嗎?相反也是一樣的啊”媽媽又插上一句:“你看看你去吃0。5元的巧克力,卻失去了吃7。00元的巧克力的機會,你這不是顧小棄大嗎?

  哎~~!真是失敗阿,我暗自感嘆道。我再也不能讓誘惑抓住了!下次還有機會,我一定能擺脫誘惑的困擾!戰勝誘惑的對我的吸引!

  其實人生也是這樣的,人生也有種種誘惑讓你克服,那時你一定要握緊拳頭,思想保持平靜。清醒。一起戰勝誘惑吧,讓人生的亮點,照亮世界!

您正在瀏覽: 抗拒誘惑的失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拒誘惑的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