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參觀盼盼食品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盼盼食品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就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們還在讀初二上學期的時候,我們去參加了社會實踐基地的社會實踐活動,這不,最近幾天我又陪我兒子去參觀了盼盼食品廠的工作。

  我帶我兒子早上很早就起床了,我把她打扮的整整齊齊,恐怕他生下來到現在穿着最光鮮的就是現在這時候了。

  天還蒙蒙亮,我看看手上的表:竟然已經凌晨四點了!不好不好!待會盼盼食品廠就要開門,就有員工上班了!那我們怎麼偷偷的溜進去啊!不行不行,我們的馬上出發!

  我帶着我兒子騎着兩輛破舊的老單車,以他的最快速度往盼盼食品廠進發,快到盼盼食品廠的後門,我們把單車聽到了附近的一座橋上,獨自偷偷摸摸的溜到了盼盼食品廠的矮牆旁邊。我屈下身子,畢竟我是長輩,是他爹,便決定讓我兒子先進去(誰知道是不是想先讓我兒子進取“探探路”呢……)。就這樣憑藉著紮實的人梯功底,我們雙雙翻牆而過,現在再看錶,已經是4點三十分了,時間不多了啊!

  我們明確目標,往盼盼食品廠的貯存倉庫溜去,(*@ο@*) 哇~這個倉庫果真好大啊!估計我們幾代人住的房子的面積合起來都沒有這一座倉庫的大……

  我和我兒子從排風口溜進去,迅速開始尋找目標伺機下手……

  我聽見我兒子大呼一聲:“爹!快過來!這裡發現盼盼法式軟麵包!”我驚喜的跑過去,也說了聲:“唉,不愧是我兒子,繼承了他爹我的優良基因啊!”

  就這樣,我們帶着兩箱的盼盼法式軟麵包又騎着單車回家了,不行的是,回家路上,竟然遇到了早晨巡視的巡警……把我們帶到派出所,說我們竟然敢偷東西……又說我年紀更大,就不把我押起來……但是我兒子要判終身監禁……

  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兒子,你別怪我,畢竟監獄的飯都比咱家的好吃啊……

您正在瀏覽: 參觀盼盼食品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盼盼食品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