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溫柔殺手》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溫柔殺手》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十分罕見的習性 

  --------讀《溫柔殺手》有感 

  501 班 施展 

  最近,我看了楊紅櫻阿姨的《森林迷案》一書,其中《溫柔殺手》這個故事最令我難忘和感動。 

  楊紅櫻阿姨筆下的“溫柔殺手”指的是雌狼蛛。狼蛛是蜘蛛的一種,它是一種有益的昆蟲,它會捕殺害蟲,是保護環境的能手。 

  狼蛛有一個十分罕見的習性,就是雌狼蛛為了哺育小狼蛛,能讓小狼蛛安全地出世,會把雄狼蛛吃掉,以保證自己的身體有足夠的營養來哺育小狼蛛。而雄狼蛛則心甘情願地被雌狼蛛吃掉。這種生命的現象真讓人驚嘆! 

  我是這樣理解“溫柔殺手”的含義的:“溫柔”是指雌狼蛛對小狼蛛無私的愛,“殺手”是指雌狼蛛對雄狼蛛的殘害。 

  我讚賞雌狼蛛對小狼蛛無微不至的愛,可是,我不能忍受它對雄狼蛛的殘忍,因為實在太恐怖了!

您正在瀏覽: 讀《溫柔殺手》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溫柔殺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