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誘惑面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誘惑面前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誘惑面前 

  寒冷的北風在大地間咆哮,鵝毛般的大雪覆蓋了整個世界。我撲扇着那對早已凍僵的翅膀,帶着微微有些溫度的身體,在白茫茫的世間尋找屬於自已的獵物。 

  哎,早知道就該和父母一起飛去南方,都怪自己懶惰、怕吃苦,害得現在只能餓死或凍死。我還只用了幾個月時間來看世界,我不想那麼早死啊! 

  忽然,我那雙敏銳的眼睛在一個農家小院的角落裡發現了幾顆金黃且飽滿的的稻穀。這可真是我的救命星啊,連續幾天水米未進,促使我慢慢向稻穀靠近。 

  腦海中不禁浮現幾個月前的那一幕:一個剛離開父母懷抱的小夥伴獨自去覓食,它剛在美美的享受着來之不易的稻穀,一雙稚嫩的小手已將它關進個暗無天日的鳥籠。幾天後,我去看它時,只見它那血淋淋的屍體被隨意扔在一個角落裡,那雙睜得大大的眼睛里充滿着對自由的渴望。 

  對,我不能再重蹈覆轍,我“撲哧,撲哧”得煽扇動着翅膀,飛到了一棵被白雪覆蓋的大樹上。 

  飢餓難耐的我禁不起穀子的誘惑,再一次向穀子靠近。我彷彿已聞到了穀子那誘人的香氣,顫抖的腳爪慢慢向穀子走去。 

  “不要!”昔日已逝同伴的呼喊聲在我耳邊響起,我嚇了一跳,忙後退幾步。 

  不要自已嚇自已,只是幾粒穀子罷了,不會有事的。我為自己壯了壯膽,飛到了穀子旁邊,那令人垂涎三尺的稻穀已在眼前。 

  正當我欲吞時,母親那慈祥的面龐彷彿出現在我眼前,“孩子,做任何事都要三思而後行啊,不能被事物的外表所迷惑!”我一下子醒悟過來,頭也不回的離開了那個是非之地。 

  身後,傳來同伴一聲悲慘的呼喊。

您正在瀏覽: 在誘惑面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誘惑面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