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我最尊敬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我最尊敬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問我最尊敬的人,兒時的我會回答:有那威風凜凜的軍人,吧我樣到現在的爸爸媽媽,叫我學習的老師……的確,現在的我還是很尊敬他們。每每看到他們,心頭便湧上濃濃的敬意,只有那清潔工人我小時才討厭他們。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我與小夥伴們玩得熱火朝天,什麼捏泥巴,捉小鳥,爬樹,踢足球我樣樣都行。別看我是女孩,但那是生活的世界里,幾乎從來沒有一本書。過了一會兒,我看見了一大堆泡沫,想起肯定是清潔工掃的,我就故意喊;"你們知道嗎?踢泡沫可好玩啦!”“什麼?踢泡沫誰不會呀?有本事就來比賽!”其中一位小夥伴答道。於是我與小夥伴們就左一下,右一下就把原來的泡沫踢得不成樣。第二天,我驚訝地發現泡沫又整齊的變成原來的樣子了。於是,我每一次都邀請小夥伴們來踢,而第二天又變成原來的樣子了。一次,我出門旅遊,早晨4點鐘就出發了,在踢泡沫的地點后,居然看見了清潔工人在清掃泡沫和我平日吃的零食的垃圾的袋子。 

  現在我對清潔工人的映像越發好了,直到今天,我發現了清潔工人的重要性和那種為人民服務的品質。 

  哦,我要為你歌唱,歌唱清潔工人美麗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一個我最尊敬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我最尊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