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記得那個伴隨我度過童年的小院里有三間房,牆根,窗台上有花草,院前有花壇,院後有樹木。我和爺爺奶奶居住在一起。還有兩間房子,一間是廚房,一間是放雜物用的小屋,我叫它“小倉庫”。 

每逢春季時分,小院里的花開了,草綠了,樹木長出嫩芽。此時進了小院,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穿着鮮花裝的小花壇。花壇里有一層綠草坪,上面種着各式各樣的花卉。有被稱為百花之王的牡丹;有飄着芳香的茉莉等。牡丹花是粉紅色的,一瓣包着一瓣;當它們還是花骨朵的時候,就粉得真可愛。而茉莉花,則屬於那種不顯示自己的品格——默默地把香氣散發出來,人們聞了感到芳香,頓時,神清氣爽。醉人心脾。春姑娘把春雨散向小院。“涮,涮……”雨點由小變大,滋潤着花壇里的花草。她們也貪婪地吮吸着這貴如金的春雨。太陽出來了,照在雨水澆過的花瓣上,水珠滾來滾去,發出點點金光。我和瑩瑩妹妹一起到院子里去撒花兒,有些坑窪的地方積了水,我們就穿着涼鞋去趟水,雖然一會兒功夫,我們的身上,衣服上都?R濕了,可心裡卻特別高興。 

小院里有一棵桑樹,夏天,桑葚熟了,我們用竹桿把桑葚打下來,把它放在盛滿涼水的小盆里。幾個小時后,再把桑葚撈出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個往嘴裡送,嘿,又涼又甜真好吃!不一會兒,我和瑩瑩妹妹把桑葚全吃光了,再一看,呀!嘴唇上,舌頭上全都染紫了,我倆不約而同地哈哈大笑起來。 

秋天,架上的葡萄成熟了,紫紅紫紅的,我看得眼攙,待爺爺允許后才摘下一串。葡萄像一顆顆紫珍珠,讓我愛不釋手。忍不住拿一顆嘗嘗,酸溜溜的甜,真好吃。 

冬天來臨,我們把積雪堆成了一個大雪人,給他戴上破草帽,煤球當眼睛,跟真人一樣。臉和手凍紅了,變紫了,可心裡是熱呼喚的。 

現在,我雖以離開那童年的小院,但小院的情景卻常常呼喚起我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小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