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注意食品衛生安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注意食品衛生安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誰都喜歡吃零食,可有些食品我們是不能吃的,以下幾件事就是告訴我們不能亂吃東西,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曾在電視上看過這樣一個報道:一個建築工地里住着幾十個建築工人,他們吃飯都是在工地的食堂用餐,食物由二位大媽提供。一天,工人們用餐后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幾十名工人先後出現了頭暈、嘔吐現象,汗珠像豆珠一樣從工人們的額頭上滾了下來,幸好及時搶救,沒有人員傷亡。 

有的學校附近擺着許多攤點,只要小學生們一放學,就能聽到攤點的大叔大嬸的吆喝聲:“小朋友,你聞,多香的美食啊,只要5角錢就夠了。”身上帶着錢的小朋友,忍不住到那兒買了一包零食吃了起來,結果,有的小朋友一回到家,肚子就疼了起來,有的小朋友中毒導致住院。 

在此,我大聲呼籲,每個人都應該注意食品衛生安全。

您正在瀏覽: 注意食品衛生安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注意食品衛生安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