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武小藝,我們用心守護。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小藝,我們用心守護。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那一低頭的笑容像朵水蓮花不勝涼風的嬌羞。少年的微笑,讓整座城市顛倒。

  ——題記

  有人說,或許真的再難找到一個像他這般氣質乾淨聲音乾淨的認了,他不需要那些花里胡哨的外在包裝,也不適合。

  七月始,感謝這個夏天讓我遇見了你。起初只是喜歡你的聲音,就像你只是單純的喜歡音樂一樣。至於為什麼後來會沉淪於你的一切,得歸根於那一個不小心。你在電視上的樣子,像個休憩的燕尾蝶,它的光芒也許只是還沒有綻放,沒有任何點綴。彷彿全世界該有的美好像都凝聚於你。這個白衣少年,註定是溫暖我鎏金歲月里的那一點光。

  第一次知道武藝是在貼吧的時候聽別人說,只是說他人氣很高,很帥。我抱着好奇的心態去看了長沙賽區的比賽,很靦腆,唱歌很認真的一個男孩,總是捂着肚子!好可愛的說,他很低調,從來不多說什麼,他很有愛,記得問他人氣為什麼這樣高時,給記者看他的手機,有這樣兩句話“記住一點要有禮貌,一定要低調,千萬不要飄”,一下這兩句話成了我們午飯的座右銘,有禮貌,低調,不要飄這是小藝教我們做人的道理,有理由不喜歡他嗎?

  在他身上我看到了奮鬥,喜歡看他奮鬥的過程,我們能學到很多,也能交到很多朋友!我認識了好多來自全國各地的親,他們低調,他們負責,他們可愛,當然可能很多人認為午飯不禮貌,可是你們看到的都是表面,可能我們還太小,但是我們懂得需要努力去為武藝做有益的事。

  你無法否認這個少年的乾淨,他可以很簡單地穿着一件他最愛的藍色休閑服,牛仔褲,無論在多麼的單調,他仍然會是最耀眼的光點。沒有人能束縛於任何不該束縛的,當你看到了這個少年,你一定會被他的微笑震撼。我沒有見過那麼乾淨、單純的微笑,也許是因為我還小,亦或是孤陋寡聞,所以看着他會怦然心動。當然,不可否認,世界上有多少人在愛着他,就有多少人恨他,他們是相輔相成的。

  不論怎樣,你無法否認這個少年的美好,所以你是欣賞也好,謾罵也罷,他就是武藝,他就是純真的少年,他就是他。[傾聽請聽有個男孩在唱歌]“我武藝會唱歌,不信你聽。”相信這句話給了午飯很多的感觸。那些流言蜚語的每一句話都刻在他心裡,他有在意,但他沒有喧囂,有些人質疑他什麼,他就當作是自己的錯誤,拼了命去改正。他真的是一個很會唱歌的人,可是這個不可否認的事實在他眼裡卻成了一個極大的錯誤,所以他說他會唱,不信你聽,這就好像完美得不能再完美的香樟樹也要生長一樣。武藝就是的一個男孩,他沒有哪一刻是在鬆懈,他一直在超越自己,為的就是讓不懂他的人明白,他可以變得最好。你可以譏笑他,你可以指責他,但是你不可以否認他的努力。他努力的在唱歌,唱一首屬於自己的歌,然後慢慢走向曙光。

  寫下你的名字,筆尖明顯在顫抖,就像少年的心在閃耀一樣。我願意一直寫下去,讓你一直閃耀着。文字明顯無法表達這本該有的一切,但你懂的,有一群人在你背後,做你最堅強的後盾。我們不盲目的追星,我們理性的追星,就算全世界否定你,可是你身後還有午飯。親愛的武小藝,加油。武小藝,我們會用心守護。

  黔江中學初二:摯愛武小藝。

您正在瀏覽: 武小藝,我們用心守護。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小藝,我們用心守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