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聽好了,你對我很珍貴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好了,你對我很珍貴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聽好了,你對我很珍貴 

 

  她們說,友誼就是青春里那縷最溫暖的光。是的,我該感謝你讓我感受到了。

  記憶,在這凌亂的青春里也總是碎碎的,以至於我總是很難記起我們相遇的那個季節究竟是夏還是秋。然而我卻可以那樣輕而易舉的在腦海里拼湊出你的模樣。

  常有人說我們長得很像。連你那一直令我敬畏的爸爸都會打趣的說我是曾經被你家送出去的孩子,跟你是孿生的。其實我們的性格完全不一樣。還是有那麼多人把我們認錯。

  你說,我是你轉校后第二個與你說話的人。果然,後來我們就成了好朋友。用你的話說,就是形影不離的那種朋友。

  那一年,沒有留下太多的回憶,可每次回想起來,那些零碎的畫面還是會令我懷念不已。那一年的我們,或許就是彼此記憶里最單純的。簡單就是最純真。正像我們那年常吃的“純真”雪糕,沒有很甜,卻忘不了,後來就再沒吃過。

  後來,我過十二歲,那是我此生最難忘的一個生日,那一天,也是我長這麼大人生中最黑暗的一天。你送了禮物便默默離去。後來兩年裡的那一天,你都會記得,然後給我賀卡,陪我安靜度過。我總覺得我很幸運,因為還有你陪着,因為我哭的時候,也只有你知道。再後來,你過十二歲,我送了禮物,也就那樣離去,沒有陪你過完這個重要的生日,我想象的出你會有多失落,只是你知道,我並不想這樣做,這一切都不是我想選擇的。這一年,很黑暗,對於你我來說,就好似快要分離。

  好在我們還一起度過了一個夏天,那個夏天,很快樂,卻短暫。開學了,分班了,果然的,我們分離了。我一班你二班,中間只隔一道牆,卻堵了我們一年。對於我來說,那一年都很安靜,很平淡,於是我將更多的精力投注在了學習上,成績上去了,可我們呢。記得有一次你給我寫賀卡說希望我們能回到過去。我看了突然的就很難過,其實我一直都不曾忘記你,只要提起最好的朋友我還是會第一個想到你。只不過友情就那樣淡了,只因隔了一堵牆,只因那年我們是畢業班。

  初一。我們仍舊沒有分到一班,卻也那樣渾渾噩噩的過去了,關於我們,仍是沒有過多的記憶。

  初二。我們如願以償的分到一班,多幸運。沒有多久別人就都知道了我們倆關係很好。但是,或許我們都長大了,性格有了越來越大的差異,幾次牽及我們的友誼,幾次險些破裂,幾次我都絕望的想,為什麼我們的友誼會這麼脆弱。也不知道我曾為此流過多少眼淚,或許你也跟我一樣的難過。但不論是因為你還是因為我,好在都過去了,黑暗的八年級上期。也許所謂友誼就得要經過風吹雨打才能堅不可摧,正如現在的我們,再不信什麼流言蜚語,再不怕什麼挑撥離間,因為在經歷了這麼多之後,我們都成熟了不少,只要彼此信任,沒有什麼過不去了。

  我們,一起哭過,笑過,瘋過,失落過…終於的,現在我們很快樂不是么。只要我們在彼此的心裡,就再不怕分離,友誼也一樣。我相信你,在乎你,愛你…我信 你會深信不疑。

  友誼,也是一道很明媚的傷,即使有時候會疼,但在陽光的照耀下,卻是那樣溫暖。感受得到,才最真。

您正在瀏覽: 聽好了,你對我很珍貴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好了,你對我很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