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去的珍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的珍貴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常常看到有同學不斷抱怨父母,抱怨他們不愛自己,抱怨他們經常打罵,抱怨他們管得太緊,甚至還有同學覺得父母希望自己死。當然,我並不是沒有抱怨過,只是當我真正失去其中一份愛時,本以為可以堅強面對,可淚水卻不爭氣的滴下來。

  我並不害怕說出我爸爸的事情,我可以大聲的說出來:他已經離開我了,到另外一個世界、那個沒有痛苦的世界去了。我並不是想博取人們的同情,而是想告訴那些抱怨父母的同學們:只有失去的時候,才會知道爸爸媽媽對自己來說有多麼珍貴。

  爸爸在的時候,我總是很愛和他吵架,他說什麼我就反着說,每次,不吵到驚天動地決不罷休。有時吵完架后,我會想:我為什麼會這樣呢?為什麼要這樣和爸爸吵?這或許就是青春期叛逆吧。後來,媽媽告訴我,每次吵完架,爸爸總是很想來向我道歉,但是就是拉不下面子。

  讓爸爸來道歉?這是毫無道理的呀!都是我的錯,為什麼要讓爸爸來道歉呢?應該是我,是我要去向爸爸道歉才對。是的,我曾想這樣做,但也是因為面子而沒有去。我真是個壞人,為了面子就不去向爸爸道歉。可現在我能道歉嗎?已經來不及了,我只能在心中默默地念着:對不起,爸爸!是我不對,我讓你傷心了。

  想着過去,其實和爸爸還是有很多快樂的片段的:我們一起討論難題,一起過生日,一起游泳,一起騎單車,一起看書……那時,我們的臉上洋溢的是幸福的微笑。而現在有的只能是含淚的苦笑。

  爸爸走的那一段時間,我始終不肯相信那個和我吵架、和我歡笑、和我哭泣的我的爸爸就這樣走了。那一刻,我才幡然醒悟:原來爸爸和我有着那麼多的回憶,爸爸對我來說是如此的重要。但當我明白的時候,一切都已經結束了,我再也無法撫平爸爸心上的傷口了。

  所以,我非常想告訴所有的孩子們:不要以為父母不愛你們,也不要以為你們不愛他們,其實在彼此的心中,對方都是自己最重要的人,就像你心上的一塊肉一樣,是無法割捨的!

  去吧,大膽地去愛你們的爸爸媽媽吧,不要等到失去才覺珍貴!

您正在瀏覽: 失去的珍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的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