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奇特的魔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特的魔戒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夜晚,阿姨從商店買回來了一枚精緻的戒指。阿姨說:“這隻戒指是魔戒,因為這隻戒指是多功能型的。”我心裡暗想:阿姨也真是的,這麼大的人了,還買什麼破戒指,真不知又沒有被人騙了。而且,以後阿姨上班都不帶皮包,手機,連鑰匙都不帶了,真是搞不懂。

  10天過後,我一人獨自在寫功課,因為膽小怕黑,我把門上了保險。過了沒多久,我只聽見“嘎嚓”的一聲,門突然開了。咦!是誰呀!阿姨的鑰匙不是放在桌上嗎?我悄悄躲在了門背後,不敢出一點聲音。嘿,走進來的竟然是阿姨!我驚奇又疑惑的走到了阿姨面前,不解疑惑的問起:“阿姨,您沒有帶鑰匙,是怎麼進來的呀?”阿姨神秘的一笑,伸出了手,指着她所謂的魔戒說:“我不是告訴過你嗎,它是多功能的呀!”“啊,就是靠着枚戒指呀,能行嗎?”我爭大了眼睛,驚訝的問。阿姨笑着回答:“當然能啦,我只把鑰匙的信息輸入到戒指里,在把它對準鎖孔,門就會自動開了。”“哇,好棒的魔戒呀!太奇妙了!”我不禁連聲讚歎道。

  一個星期天的早晨,阿姨的房門傳出“嘀嘀”的叫聲,什麼東西在叫個不停呀!阿姨走出房門說:“是我得魔戒在叫我早點起床,帶你到商場買衣服。”“什麼?怎麼可能,我昨天才說明天去商場買東西,今天它就知道了。”“是我昨天把日程安排輸入了、小芯片內,再設定了時間。這樣我就知道今天該幹什麼了。”“阿姨你既然說要去商店,那我們還不趕快行動起來。”隨着一聲出發,我們就像百米衝刺那樣,去商場痛痛快快買回了許許多多自己想要的東西。回到家,我邊吃邊說了一通話。

  “阿姨這麼好的東西,會不會被人騙走了或偷走呀!”我不放心的問道。阿姨笑眯眯的說:“放心吧!不會被人偷走的。不信你來摘一下看看呀,不過要小心,摘慢點。”我用小拇指一碰,“哎呦,好麻呀!”我大聲尖叫了一下。“如果你抓得過於緊,就會被電流一下子擊暈過去呢。不但這樣,它可以為你打通110警察局呢。”阿姨十分驕傲的看着我。我心想:

  我看我以後不能小看這魔戒了,而且還要趕快存錢也給媽媽買一個,因為它總是忘帶這忘帶那的這下我可放大心了。

  魔戒真是魔上人心,我真喜歡它呀!你們也喜歡嗎?趕快告訴我吧!希望這世界上忘帶着忘帶那的人都有一枚。

您正在瀏覽: 奇特的魔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特的魔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