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聽好話的爺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聽好話的爺爺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爺爺抽煙喝酒還吃肥肉

我爺爺身體龐大、龐大腰粗。在爺爺看病完,醫生說他不能抽煙不能喝酒,也不能吃肥肉。

有一次,媽媽打開冰箱,看那肥肉快爛了,就把肥肉給煮了。一股肥肉的味道飄到了爺爺的身旁,爺爺跑到了飯桌前,喜不自勝地說:“哇,是我最愛吃的肥肉。”正在吃飯的過程當中,爺爺就不由自主地夾了一塊肥肉,吃了一塊就會吃第二塊,吃了第二塊就有第三塊,一塊一塊的吃着。然後,爺爺就在屋裡拿出了一瓶“茅台酒” 我跟爺爺說:“爺爺,您可不能吃這些東西了,如果這樣吃下去,會造成您身體上的傷害的。”我說完,但是爺爺還是始終不聽我的勸告,我又加了一句:“當時,奶奶看到你抽煙、喝酒,流下了多少眼淚。”可是爺爺一而三再而三地把我的話當成耳邊風。

我有這樣的一個的爺爺,使我感到非常的失望呀

您正在瀏覽: 不聽好話的爺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聽好話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