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對我很重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對我很重要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因為小鳥的點綴而生機勃勃,引人注目,天空對小鳥說:“你,對我很重要”;大海因為岩石的碰撞而波瀾壯闊,洶湧澎湃,大海對岩石說:“你,對我很重要”;花兒因為有了綠葉的襯托而鮮艷美麗,花兒對綠葉說:“你,對我很重要”;我因為有了父母、朋友、同學的陪伴而健康快樂,生活美滿,我對他們說:“你們,對我很重要。” 

  我首先應對我的父母說,因為是父母賦予了我們生命,並且教會了我們怎樣做人、怎樣學習、怎樣玩耍……如果沒有父母的精心呵護,也就沒有如今的我,所以我應該對我的父母說:“你們,對我很重要。” 

  其次,我要對我的朋友說,因為是我的朋友在平時陪伴着我,讓我的課餘時間開心快樂,是朋友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讓我得到了精神上的慰藉;是朋友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幫助我,鼓勵我,讓我鼓起勇氣戰勝困難;是朋友在我掉進深淵無法自拔時向我伸出援助之手,讓我重見陽光……所以,我還要對我的朋友說:“你們,對我很重要。” 

  最後,我要對我的同學說,因為是同學讓我的的校園生活豐富多彩,是同學讓我在學校中也能感受到家的氣息,讓我感到溫暖。所以,我更要對我的同學說:“你們,對我很重要。” 

  其實,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不僅僅是這些,還有我的老師哦、我的親人、包括世界上的每一個人。讓我們大聲喊出:“你,對我很重要,”讓着聲音飄過大江南北,飄過世界各地,讓每個人都能聽到來自我們內心的呼喊:“你,對我很重要。”

您正在瀏覽: 你對我很重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對我很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