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情珍貴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珍貴嗎?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友情珍貴嗎

  無瑕疵的友情是朋友彼此之間那共同所想達到的最高境界吧,可是這可能真的只是幻想罷了,可是你會認為友情很珍貴嗎?也許你會說:“友情沒親情重要。”我可以準確的告訴你友情和親情同樣重要的。因為朋友是你生命中的必需品。

  記得那時深秋的一個早晨,鳥兒在樹木灌叢中飄灑着他那清新明亮的嗓子,好像在召集雄兵去前線支援,那時我還在自己的床上呼呼大睡呢!“懶豬,懶豬,快醒醒!”不只是誰,打破了我的那個夢境,我不耐煩地說:“幹嘛呀!沒醒就叫我,沒事找事嗎?”我睜開眼睛看到的是我生平最要好的夥伴們,因為最熟悉不過的我就開始放肆起來,並且他們還臉上笑呵呵的,當然還包括我那難以讓人忍受的脾氣,我的暴躁隨着時間的推移劇增,“你。幹嘛!!本小姐在睡覺,你打擾我,是不是想挨拳頭呀,不想就走開。”他們當時失落的走開了,走的時候我有點後悔莫及,其實我當時也不知道怎麼這麼暴躁,可能是睡意還沒醒吧!

  唉,我2天後就感到沒朋友的難處呀!我真的後悔了。

  一個月兩個月,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可是為何我的心情卻一天天的低落下去,我心想:難道還是因為那件事情搞的我和他們關係鬧僵嗎?也是,那天的態度和言語中可以看出來,我確實有點過火了,可是再想想,為何他們會大清早來找我呢!這個倒是值得考慮的一件問題。可是我該咋開口呢?面子我可不想丟在這裡呀!

  2天後,在超市買東西的我偶然碰到了我夥伴的媽媽,他看見我跟我打招呼:“哎!你在這裡呀,怎麼上次沒來參加我的女兒生日聚會呀!”我疑惑的問:“參加生日聚會?可她沒邀請我呀!”她媽媽說“呵呵怎麼可能呢!14號那天的時候不是去請你的嗎?還有很多人也去請你了,只是他們回來時灰頭土臉的,我問他們,他們只說蛋糕給你了,只是你沒在家,這幾個月也奇怪,都不去找你,自己一個人在家裡無聊死了,你知道怎麼回事嗎?”我當時晴天霹靂,原來他們那天是邀我去生日聚會,這麼早是因為她想第一個請到我,我不至罵她,還誤會他了,唉我真是太。

  我當時跟她媽媽說,且我對他道歉。她開心極了,請我吃蛋糕,跟我玩遊戲,似乎我們一玩起來就忘了我們吵過架,呵呵,我們還是最好的朋友,永遠的朋友。

  呵呵,朋友就像蜜桃,很甜,但久了你就要吐掉,只有慢慢品嘗就會知道那種甜,帶有苦澀,帶友情,其實我可以告訴你,友情珍貴,他比財富還重要,這樣說吧!它就是財富。

  初二:王曉丹

您正在瀏覽: 友情珍貴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珍貴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