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友情的珍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友情的珍貴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友情的珍貴

崔守沁

每時每刻,我們可以感受到許多。但是,在那一刻,我真正感受到了友情的珍貴。

那是一個周末,我和我的好朋友在我家一起玩。我們一起玩電腦遊戲,由於我們是兩個人,所以,只能玩雙人的,我們在每一項遊戲中,每一項挑戰中,都配合得很默契,我們兩個人不用說,就可以明白對方的意思,所以玩得很開心。

我們玩完電腦遊戲之後,又做了一會兒周末的家庭作業,在做作業的時候,我們有不會的題目互相交流。這時,我想:如果沒有朋友,該有多寂寞,有遊戲,沒有辦法玩,有不會的題時,沒有人幫我們講解,而如果我們有了朋友,這些事情我們都可以做,而且還會增加許多快樂!我不由得感嘆,有朋友真好,友情真可貴。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友情的珍貴。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友情的珍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友情的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