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這段珍貴的友情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這段珍貴的友情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柳,琪,櫻,雪,你們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即使,你們已經忘了我們的友情。即使…現在的我們…形同陌路。——————題記 

  每個人都有刻骨銘心的記憶,每個人都有珍貴的友誼。我也不例外。柳,琪,櫻,雪。你們,是我永遠也忘不了的人,我們之間那段珍貴的友情,我永遠也忘不了,永遠也割捨不了…… 

  在我的腦海里總是浮現出你們的身影,我常常想起我們一起度過的那段快樂的時光。你們呢?你們記得嗎?你們還記得我這個…昔日的朋友嗎? 

  總是割捨不了以前的記憶,那些美好的記憶。象剪不斷的絲線,纏繞在我的心頭,密密麻麻。記得我們以前總是在櫻家玩。記得那時小區里有一座假山,有一次,我們約好了8點在假山見面,可雪卻遲遲沒有來。知道9點,小區門口才出現了她的身影。那時是調皮的我提出的建議——躲起來,看雪的反應。我們都躲在了假山的山洞裡,緊張的觀察着雪。只見雪過來轉了一圈沒有看到我們,於是看看錶,自言自語道:“平常都很守時的啊,今天怎麼了?難道是有事?”聽到這裡,躲在山洞裡的我們再也憋不住笑了“哈哈哈……”一陣愉快的笑聲傳出山洞。我們笑着出來,指着雪,沒有任何顧忌的大笑起來,那笑聲是那樣歡快,那樣肆無忌憚…… 

  可現在,我們再也不能這樣笑了,我們就像陌生的路人,見了面連招呼都不打。這,都是因為苒,那個破壞我們友情的兇手。 

  不知是從什麼時候起,苒開始對我有了敵意。有一次櫻的筆丟了。我親眼看見是苒拿走了,可苒竟然偷偷對櫻說是我拿走的,幸好櫻相信我們之間的友情,把苒說的話告訴了我。我當然要極力辯解。可是這時我驚訝的發現,在櫻的眼睛里,竟然出現了一種我以前從沒有看見過的東西,那是…櫻的眼裡,竟然出現了懷疑!那是櫻嗎?是我最好的朋友櫻嗎?我…我怎麼好像不人認識她了?我又驚訝又害怕,心裡,開始隱隱有些恨苒了。 

  可是苒還是一如既往的想方設法接近櫻,雪,柳,琪。我開始慢慢發現,她們對我越來越生疏了。是我做錯了什麼嗎?還是苒說了我的壞話?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我努力改變這個事實,可事實就是事實。終於有一天,柳,琪,櫻,雪對我說:“我們絕交吧!”淚,立刻就涌了上來,我的雙眼開始變得模糊,我只能看到她們絕情的背影。在那一刻,我想: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嗎?這就是我一直信任的朋友嗎?苒,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這樣做?為什麼?我突然覺得好孤單,也好害怕。但我沒有揭發苒,我知道這樣做已是徒勞,我也不想揭發她。 

  我最怕的事終於來了,我沒有勇氣去正視它,可又能怎樣挽救呢?從此我常常看到苒和她們在一起。而我和她們,形同陌路,甚至,甚至她們似乎已經忘了這份友情,這份曾經那樣牢不可破的友情。苒,如果你沒有出現,我和她們,應該還是那樣要好的朋友吧? 

  柳,琪,櫻,雪,我永遠忘不了你們,即使你們已經忘記了我們的友情,即使你們曾經傷害過我,即使你們曾經是那樣絕情,即使你們已經忘了這份曾經那樣珍貴的友情。我,也不會怪你們。我,也不會怪苒。我,會永遠記住你們,會永遠記住這份友情。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這段珍貴的友情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這段珍貴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