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守望孤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望孤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迷失空洞的徘徊之中,尋找着昔日的幸福,才發現,那幸福已離自己遠去。 

  是自己沒有好好珍惜么… 

  我猛然回頭,想抓住那逝去的幸福,卻換來一片黑暗。孤獨的寂寞包圍着我單薄的身體,我拚命的想要掙脫着寂寞的黑暗,卻發現,這也只是徒勞。 

  我開始感受孤獨,從未有過的孤獨感遍布全身。我是真的快樂么?還是在用微笑來掩飾痛苦?不,一定不是的。我發瘋似的搖頭。終於,我低下頭,將頭顱深深地埋藏在胸口中。在潛意識裡掙扎,我將頭抬起,目視遠方,獃滯地注視着。靜靜地,枝頭一片葉子微微顫動,悄然在枝頭墜落。那葉兒打着轉兒。劃過我的肩頭,又悠悠地墜在地上。我,始終不快樂。 

  我笑,但我不快樂,笑並不代錶快樂,快樂也未必是通過笑來表達的。偶然聽到這句話,愛笑的人更愛哭。是呵,我喜歡笑,喜歡淚的顏色,喜歡淡淡的感覺,喜歡… 

  終於,我仰望天際,在孤獨中微笑。影影綽綽的影子在天涯邊漂浮不定,最終得擱淺於夢中。庸庸成眠的徘徊在寂寞的邊緣。任孤獨的毒信子,伸進我乾涸的心房… 

  偶爾,仰望天空 

  做一回,最真實的自己 

  守望孤獨,守望自己的悲傷 

  徘徊在身邊的幸福啊,將離我遠去 

  沒有,那一絲的聲音 

  就那麼地,那麼地 

  悄然離去 

  ……

您正在瀏覽: 守望孤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望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