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湖北五日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湖北五日游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1339千米的長途跋涉,我們終於在武當山車站下了車。下車后,叔叔的同事們分成兩組,我們是第二組,每一組乘一輛車。放好行李后,我們上了車,導遊給我們發了旅遊帽,湖北五日游開始了!武當山二日游

  我們這一天計劃是參觀南岩宮和紫霄宮兩個景點,由於火車晚點,現在只能參觀南岩宮一個景點了。我們先在南岩的一個賓館領了房卡,把行李放下,在停車場集合,集體去了南岩宮,南岩宮是嵌在山體中的宮殿,那兒有着名的“龍頭香”。在前往的路上,我們還看見了飛升崖,飛升崖是“真武”得到飛升的山崖。參觀完南岩宮,我們回到賓館休息。第二天,我們參觀了紫霄宮和金頂。

  神農架一日游

  參觀完金頂,我們乘車前往神秘的神農架,四個小時后,我們到了神農架,這是天色已晚,我們也就沒再參觀,住進了賓館。第二天,我們起了個大早,吃晚飯,我們就去了神農架景區。我們先參觀了板壁岩(海拔2590米),這裡有奇特的石林和“野人棲息地”。接着又去了神農頂(海拔3105。4米),不過是個“替身”,神農頂現在還沒有對遊人開放。然後我們參觀了風景埡,也叫神農谷(最高處海拔2950米)(遊人觀景平台海拔約2000米)。來到這,我才知道什麼叫壯麗。參觀完風景埡,我們又參觀了金猴嶺(海拔3019米),這兒有清澈的小溪,美麗的金猴飛瀑,穿行於其間的小道,是那麼的涼爽,我們不得不穿上了外套。後來有參觀了野生動物救助站,參觀后回到賓館休息吃午飯。下午我們去了天生橋景區,這裡天潭地潭清澈見底,潭中奇石千姿百態,結伴成群的魚兒自由穿梭,令人心曠神怡。

  朝天吼漂流

  在神農架玩了一天後,第二天我們要去宜昌,在路上,我們要參加朝天吼漂流,據說,這是湖北最刺激的漂流,我和叔叔在同一條艇上,漂流區內自然風光旖旎,漂完后,我們渾身濕漉漉的,像只落湯雞,有一半的人在途中遭遇了翻船,我們至少沒翻船。

  三峽一日游

  我們到宜昌的時候,已經很晚了,吃晚飯,我們就休息了,第二天,我們來三峽參觀。先是來到罈子嶺景區俯瞰三峽,最後到截流紀念園從正面看宏偉的三峽。

  下午,我們坐火車開始返程。

  賽博初中初二:徐祥鵬(指導老師:孫常偉)

您正在瀏覽: 湖北五日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湖北五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