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琉璃公主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琉璃公主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VOL.1 

  銀色的長發輕輕隨風飄動,夜下,兩個身影靜靜地站在花園,少女的面前,一個修長的身影背對着他,黑色的頭髮在月光下,彷彿閃着點點星芒。他是誰?少女疑惑地走了過去,正想問他,天上突然下起了小雨,漸漸地,淅淅瀝瀝的小雨變成了傾盆大雨,然而,少女的身上卻沒有任何的雨水,眼前的身影,似乎顫動了一下,雨水從他的頭上滴下,修長的身影開始變得模糊,少女怔怔地看着影子消失在眼帘中,深藍色的瞳孔中滿是驚恐,少女身子一軟,癱倒了下來…… 

  少女從夢中驚醒,用指尖拂去額頭上的汗珠,她嘆了口氣,好奇怪,有點熟悉的感覺,可是……他是誰? 

  正在思索中,畢恭畢敬的聲音從房門外響起:“小姐,起床的時間到了。”管家輕輕地叩門。 

  “知道了。”少女慢應道。從床上下來,少女穿着拖鞋走到了鏡子前,鏡子前映出了少女的身影,深藍色的瞳孔,高挺的鼻子,粉潤的嘴唇,銀色的長發,少女微微抿着的嘴唇露出一抹淡笑,看着一旁椅子上純白的蕾絲裙,輕輕地轉身,白色的蕾絲裙便穿到了身上,少女穿着它,走出了房間。 

  跟隨着管家的腳步,走出了別墅,在銀色賓利旁邊等待的司機,看到小姐出來,優雅地欠了個身,打開車門。 

  少女坐進車后,管家說:“小姐,路上小心。” 

  “放心吧。”望着載着小姐的車遠去,管家喃喃自語;“小姐,一定要小心啊。” 

  二十分鐘后。 

  看着汽車漸漸地接近新的中學,少女嘴唇鉤起一個淡淡的弧度,看來,新的學校,似乎不錯啊。 

  “到了。”司機說著,打開車門,少女從車上下來,向新的學校走去。周圍的人都不由地小小地驚嘆,這位少女,一定是貴族吧。 

  走進學校的大門,眼前的學校,不如說是一座皇宮,輕輕提起裙子,走上台階,大廳內,金色和白色的相搭配,白色的圓柱,金色的花紋,讓這所學院變得有些耀眼。 

  看着大廳中間的標誌——藍氏集團的標誌,鑲嵌着鑽石的“S”映襯着藍色的寶石玫瑰,在大廳閃爍着點點幽藍色的光芒。

  呃,先去新教室報道吧。 

  “同學們,今天我們班來了一位轉學生哦,讓她自己介紹一下吧。”班主任向大家點點頭,微微一笑,看向旁邊的少女。 

  “大家好,我叫藍月櫻,”藍月櫻看着同學們,“很高興來到這個班級。” 

  她介紹完,下面立刻傳來了細碎的講話聲:“喂,快看,居然是銀髮耶,還有還有,是藍色眼鏡的哎!”一位女同學指着藍月櫻,不可思議地看着她。 

  “啊啊,我也想要銀色的頭髮啊,好漂亮。”另一位女生看着她。 

  “她是誰啊,是混血兒嗎?怎麼會有藍色的瞳孔?” 

  …… 

  班主任無奈地笑笑,對藍月櫻說:“同學,你要坐哪裡?” 

  藍月櫻走下講台,穿過一排排座椅,對着一個正在,看窗外的男生說:“你好,以後請多多幫助。” 

  男生轉過頭,望着眼前的少女,精緻小巧的面孔,藍色的眼眸中,似乎有流光閃爍。

您正在瀏覽: 琉璃公主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琉璃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