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琉璃公主(2)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琉璃公主(2)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VOL.2 

  初遇 

  男生愣了一下,又轉過身,看着窗外。 

  “神啊,她居然和凌飛羽坐在一起哎!” 

  “是啊是啊,不可思議。” 

  “我敢肯定,過不了幾天,她就會離開這個座位的。” 

  …… 

  藍月櫻輕笑,在來學校之前,就曾了解到,他便是凌氏集團總裁的兒子——凌飛羽。聽說是個很霸道的人呢,不知道和他坐在一起,會發生怎樣的趣事呢。 

  看了看一旁的他,嘴角不由地流露出一抹玩味的笑意。 

  中午。 

  終於結束了上午的課呢,好簡單,老師布置作業都已經做完了,肚子有些餓了,去吃飯吧。 

  其他的同學一直都用着怪異的眼光看着她走出教室,帶着看好戲的表情。 

  藍月櫻並沒有去大部分人去的餐廳,而是去了貴族餐廳。 

  在離餐廳不遠時,她發現凌飛羽也在朝這邊走來,並不覺得驚訝,餐廳門口,服務生微笑地欠了欠身,帶着她來到了一個專屬的桌位。 

  凌飛羽大步流星地走進了餐廳,身後傳來了細小的說話聲。 

  “天,怎麼會這樣,那個女生是誰啊?怎麼和他一起進餐?”帶着點點嫉妒的聲音。 

  “不是吧,一直以來,餐廳就羽王子一個人能進哎。”語氣中絲毫不掩藏對凌飛羽的愛慕。 

  …… 

  說話聲漸漸遠去。 

  凌飛羽走到自己的桌前,看到藍月櫻正在優雅地吃着牛排,刀與叉之間的默契配合,不經常吃西餐的人,是做不出來這麼優雅的動作。 

  “喂。”凌飛羽霸氣地笑着,來到了藍月櫻的桌前,拉開對面的椅子坐了下來:“你是不是走錯地方了?” 

  藍月櫻輕放下手中的刀叉,似笑非笑地看着他:“你認為呢?” 

  凌飛羽好笑地摸了摸鼻子,揮揮手,一名服務生走了過來:“羽少爺,請問有什麼需要嗎?” 

  “你看他是不是走錯了地方。”他指着藍月櫻:“他是這裡的貴賓嗎?” 

  服務生笑笑:“當然,過幾天還會有兩位客人來的。” 

  凌飛羽愣了一下,繼而看着藍月櫻,露出一抹玩味的笑容。 

  “你到底是誰?” 

  “你說呢?” 

  看着眼前的她,對她的神秘感又多了幾分。 

  “算了,我對你不感興趣。”雖然是這麼說,但還是忍不住想知道她的真實身份。能進這間貴賓餐廳的人,除非是一個知名集團的後繼者,不然,是無法來到這裡進餐的。 

  凌飛羽站起身,走到屬於他的位置。 

  望着他離開座位的背影,藍月櫻嘴角的弧度漸漸上揚。 

  藍月櫻透過玻璃窗外,發現天空不知何時已經下起了小雨,雨絲輕柔地飄灑着,剛才還在陽光下行走的學生,都不由自主地快步朝着可以避雨的建築物跑去,不少帶着雨傘的學生撐開手中的傘,打着雨傘來到大廳,等待這場小雨的停息。 

  轉眼之間,伴隨着輕盈的雲霧和仍舊在飄落的雨絲,蘭櫻學院的一切建築物都漸漸被籠罩在霧之中,然而,唯獨她所在的餐廳,依舊是不久前的樣子,從校外看,餐廳顯得有些詭異。 

  但在裡面的兩人卻絲毫沒有受到天氣的影響,慢慢地品嘗着自己桌上的食物。 

  “第一次來這裡,這間餐廳布置得還不錯。”藍月櫻拿着一旁的餐巾輕輕擦拭,自言自語地說著,環顧了下四周,一切都是淡金色的格調,鑲嵌着鑽石的淡金色大理石地板,淡金色的地毯鋪在上面,以及窗帘,沙發,所有服務生的制服也是如此。 

  儘管着聲音有些小,但凌飛羽還是聽見了,他轉過身,本想對她說些什麼,但下一瞬,卻被窗邊的她的眼眸中澄澈的目光所吸引……

您正在瀏覽: 琉璃公主(2)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琉璃公主(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