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觸動了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觸動了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外婆住院了,全家人都趕去醫院陪她,我也不例外。 

  在醫院裡獃著也確實無聊,幸好我早有準備,隨身帶了一包折星星的紙。我拿出摺紙,全神貫注地折了起來。很顯然,我已經與外界隔絕。 

  不知過了多久,“啪”的一聲巨響把我拉回了現實。我循着響聲望去,離我不到50厘米處的地上有一灘被打破的菠蘿罐頭碎屑。打破瓶子的三個人正在互相責罵。不一會兒,他們便慌張地離開了“案發現場”。 

  我隨眼看了一下主謀,她滿臉的傷疤,不知內情的人,還會以為她是從埃及金字塔跑出來的木乃伊呢!“沒素質。”我有點生氣地想。 

  “現在也不是責罵他人的時候,得趕快收拾‘殘局’才對。”我馬上回過神來,環視四周,卻沒有發現清理垃圾的工具。“算了吧。待會兒那個管理醫院衛生的阿姨應該會把它們掃掉了吧?”我打消了去別處找工具的念頭,帶着一點羞愧的心情繼續折星星。 

  大概過了十多秒吧,一位貌似與我同齡的女孩不知從哪兒找來那套工具,很認真地將玻璃屑一塊一塊地掃起來。猛然間,我突然覺得自己也是一個沒素質的人。這是,羞愧又加重了,我將頭埋得很深,裝作沒看見。 

  後來,我也仔細觀察了那個女孩。她長得很漂亮,一副文質彬彬的樣子。這樣的人,才是祖國未來的棟樑啊! 

  我總痛恨那些隨地吐痰、亂扔垃圾的人,認為他們不文明,殊不知自己在無形之中已和他們歸為一類。原來建設文明家園,光是管好自己還不夠,還要“多管閑事”,主動去管理那些有礙文明的事物。行動起來吧!創造更美好的未來,也要靠我們興起的90后的一份力量啊!

您正在瀏覽: 她觸動了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觸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