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些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些人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獻給敬愛的老師... 

  --題記 

  我們的人生中,總離不開一些人。有一些人,用自己的青春哺育着祖國的花朵,所以說,他們是辛勤的園丁;有一些人,用自己的生命抒寫着成功成才的故事,所以說,他們是成功背後的動力;有一些人,用自己的精力苦心經營着新未來,所以說,他們是知識海洋的領導…… 

  總有那麼一些人,他們是誰呢?——把無知的我們領進寬敞的教室,教給我們豐富的知識?是您,敬愛的老師! 

  ——是老師。多麼親切的名詞!是的,我們的人生,離不開這樣的人,教導我們的人。 

  在我最初被媽媽牽着小手走進學校,首先看到的是那個笑臉盈盈的人,她親切的說,歡迎你來到學校!那一刻,我覺得彷彿整個天空都亮了,我的心也深受感染,我想,我要成為和她一樣美好的人。她說,我們是可以成為朋友的。之後,我就和她做了六年的朋友,很愉快的,一段美好開心的記憶。從她那裡,我學到了很多,她不僅教給我知識,更教給我的是做人的道理……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漸漸地,我長大了。小學六年也已經畫上了圓滿的句號,在這個轉折點上,我拐彎,走向另一個方向——中學。這次,沒有媽媽牽着我的手了,我自己去了新學校。我認識了新老師,她和她不一樣。她看起來很嚴厲,卻時時和我們開開小玩笑,有些時候 ,尖銳的眼睛里又透露出犀利的目光。我們有時很怕她,有時在她面前又什麼也不顧忌。總之,我們無論如何也得好好感謝老師們。藉著教師節到來的這陣和煦的微風,讓我們對老師們致於最真摯的感謝! 

  ——老師,感謝您!感謝您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充當著重要的角色,感謝您循循善誘的教導……感謝! 

  是您,給了我們一雙最堅硬的翅膀,讓我們在知識的天空中翱翔四海;是您,給了我們一對最有力的雙腳,讓我們在人生的征途上馳八方……老師啊,您就是我們成長路上的一盞明亮的燈,跳躍的火光為我們照明了前進的路程;老師啊,您就是我們人生路上的導航員,給予了我們最可靠的方向。 

  我們的生活中,總有那麼一些人,願意犧牲自己的青春,像粉筆一樣,當一個一個的字浮現在黑板上的時候,那麼它的身體也在一點一點的消失,最後不復存在……總有那麼一些人,願意犧牲自己的生命,像蠟燭一樣,當一點一點的火光亮麗的時候,那麼它的蠟油也在一滴一滴的燃燒……總有那麼一些人,享受着桃李芬芳的歡樂,還有那顆默默奉獻的心靈。 

  真心感謝那麼一些人!敬愛的老師,感謝您,您辛苦了。 

  指導老師:張智俐

您正在瀏覽: 一些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些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