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超越時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越時間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超越時間 

  人的一生只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昨天已經過去,永不復返;今天已經和你在一起,但很快會過去;明天即將到來,但也會消逝。 

  都說時間是匆匆的,在我們的手上匆匆走過,在我們的腳下匆匆離開;都說時間是冷漠的,總是一如既往地不盡人意,不舍下半點人情。那麼無奈的我們又能做些什麼呢,在嘆息,在哀求,在哭泣? 

  我們總是那麼的可笑--總是幻想着明天的美好,懷念着昨天的回憶,可對於今天而言,莫不關心,任其飛逝。東方慢慢變紅,數小時前,它是昨天的明天令人嚮往;數小時后,它又是明天的昨天,使人懷念,那麼,今天是什麼…。. 

  時間,總是流逝的那麼快,一轉眼,一瞬間,既然懂得懷念,懂得嚮往,為什麼不懂得珍惜,為何不去超越它呢? 

  魯迅先生在逝世前一直在戰鬥,沒有浪費過一點時間,和魯迅先生一比,我就差了十萬八千里。魯迅先生是那麼珍惜時間,他在與時間賽跑,超越時間,而我卻不懂得珍惜·超越時間,任憑寶貴的時間白白在眼前流逝。比如在雙休日里,我知道早晨不用起早,所以都是太陽出得老高才懶洋洋地起床,就是起來了也不想寫作業,心想時間還早着呢,於是就出去玩了。因此,每個雙休日我都是星期天才匆匆忙忙地趕作業,完成的質量便不如雙休日一起完成得好。 

  時間,是那無源的河,而我們只是它那細微的一條的支流中的支流而已。 

  時間就像離弦的箭,一去不復返,如果你浪費時間,那時間會快的讓你看不到它的影子。如果珍惜時間,他會變得很慢,直至讓你完成你的理想。所以,在今後,我要學習魯迅先生的精神,要珍惜時間,超越時間,不能是“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才懊悔不已。

您正在瀏覽: 超越時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越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