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悲壯的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壯的凄美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悲壯的凄美 標籤:凄美作文 悲壯作文

  古韻猶存的瀟湘館里依舊瀰漫著你生命的芳香,你的美,我想好好珍藏。

  扶疏的翠竹在風中輕輕地搖曳,迎親的笙樂隱隱約約的響起,所有的痴情和詩稿全都化作了灰燼,你的淚一點點流盡,生命的終止樂已不知不覺為你奏起……

  芙蓉出水,香花綻放

  桂撫清風時,你的海棠詩技驚四座,你比海棠本身更芬芳。冷雨敲窗時,你賦出了《秋窗風雨夕》,十五個秋字撲面而來,令人潸然淚下。芙蓉江邊,你吟出了《葬花吟》,賦出了《多夢令》,一句冷月葬花魂直指你的生死。你是如此的超凡脫俗,可你哪裡比不上薛寶釵?你的才情何人能比?你的一顰一笑誰人能及?只有你,才能擔當得起“風霜高潔”,你的美麗蘊藏着絕美的詩篇里,你的魅力似春桃,綻開片片春色。

  玫瑰帶刺,命運多舛

  血色的夕陽染紅了林間樹梢,大院里的玫瑰豪華綻放。帶着一顆孤獨的心來,又要多愁善感的離去。沒落的封建制度像一張猙獰兇殘的網,將你緊緊的包裹,一次又一次,你用自己柔弱的肩膀扛起愛情的希望,用自己孱弱的身軀與命運抗衡。大院的高牆像一座無法跨越的大山,將你與幸福隔得越來越遠,那是一場看不到幸福的結局。可,你明知如此,為何還要苦苦掙扎,想要抓住幸福?看似矛盾,可我懂你,你的高潔讓人心碎,你的傲骨讓人欽佩。我喜歡你,也正是因為如此。

  花開花落花滿天,紅消香斷有誰憐?珍藏一份感動在心中,那是來自你勇於抗爭的膽量的芬芳;珍藏一份信仰在心中,那是來自你對幸福堅定不移的追求的芬芳;珍藏一份真情在心中,很幸運,讓我認識了你,讀懂了你……

  山東省龍口市北皂學校(弟弟代收)三年級:李凱

  

您正在瀏覽: 悲壯的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壯的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