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傲岸風姿,賦我一世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傲岸風姿,賦我一世凄美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傲岸風姿,賦我一世凄美 標籤:凄美作文 風姿作文 一生一世作文 一世作文

降藍色的天空,像是潑墨后的大肆渲染,洋洋洒洒地鋪滿整個天空,暗澀的壓抑。 

  ——引子 

  如你許我的一世承諾,遙遠而充滿憧憬。那些過往是否真的不會再美好,傻,真的好傻,為何這樣天真。又為何拋不開那些憧憬。 

  惶恐的心,蒼白的逃脫,時光冰涼,接受隨語的花香。觸手,感傷,誰蒙了我的塵埃。我的青春被誰發現,夏、雨、露看遍繁華,洗盡鉛華,如遊絲般將我纏繞。孰又知,我的青春,只為一人綻放。 

  嘆盡辛酸,掩藏無奈,假裝不在地逃脫,我的憂傷被誰牽絆,下一個站口,誰為我守護,莫慌,莫惶。時光蹁躚,滲滿凄涼與感傷,就像一次次的涅??,將我淹沒,不忘,不笑,不記,不哭。 

  那個時光,開始喜歡泛着憂傷的曲子,喜歡讓它們訴說我的故事。只是一剎那,如,曲旋律吸噬眼睛的靈魂,任由悲傷隨着淚水滑過眼角線,滴落在你給的承諾上。 

想你,真的想你,說不出的想你,想得好苦。只是,你可曾知道,我是承載不住這麼多的思念。好長,真的好長,無論多久,越久越濃。 

  生如夏花燦爛,死如秋葉靜美。也許,再也沒有比這更美的意境了。就像我真的捨不得放棄,你可否明白,我們丟掉的不再是初時的純潔,還有那不斷繁衍的悲傷。 

  不若秋雨的纏綿悱惻,散入髮絲,亂人心扉。呼吸着乾淨的空氣,暢快地抽離支離破碎的身體。我想,真的被主宰了生命,如若不是,為何這般痛苦。痴痴笑笑,跌在這裡的感情,宛如毒針,尖銳的擴張…… 

  淡淡的殘光,不再如那時美麗,留下的只是一張憔悴的臉……

您正在瀏覽: 傲岸風姿,賦我一世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傲岸風姿,賦我一世凄美 暫無評論